056:他吃醋了?(1/2)
作者:夜知非
    电话打过去,很长时间都没动静。

    我等了一会儿,终于有了回音,我连仔细听都没来得及,直接大喊:“万伟诚,你在哪儿呢!你为啥要陷害杨宏?”

    “杨宏整天跟我们在一起,而且他是个警察,你咋能诬陷这案子是他做的?!”

    “你别躲起来,是男人,就出来跟我说清楚!”

    我话刚喊完,一冷静下来,才发现妈的接听电话的是个女的,而且还开始说上英文了。

    原来电话根本就没接通,还是那个冷冰冰的系统提示音:“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我气急败坏的挂断了电话,这个万伟诚,真不知道到底在搞什么鬼!

    我知道再打也是无用,把手机揣进兜里,就朝着主楼走了过去。

    今天白玉姗要来,万伟诚不在,反正之前钟成益也说过,让我多去他那里溜哒溜哒,不要拘束,那我可当真了。

    这露脸的事,我自然愿意做,既能够在领导面前好好表现,外加套套近乎,还能讨好白玉姗那个清纯御姐,当真是一石二鸟。

    一提到这一石二鸟,我就觉得中国文化真是勃大精深,这些成语,你细细琢磨来,都挺有意思。

    我猥/琐的笑了笑,就去了主楼。

    上次有钟成益带着,我们坐的是老板专用电梯,我自己去可不敢。

    于是走到旁边,坐了员工电梯。

    刚一进去,我就发现,真是不太一样。

    电梯晃晃悠悠的到了顶层,随着“叮”的一声,我知道是到了。

    电梯停下来的瞬间,里头的灯也跟着“呲呲”了两声,而且还闪了几下。

    我当时吓了一跳,心想:“妈的,该不会这电梯里有鬼吧?”

    刚想到这,电梯门就“嗖”的一下子打开了,我有些分神,猛地看到面前出现了一个人,当时吓得我突然跳了起来,连脸都白了。

    心脏噗通噗通的像是要蹦出来,那人显然看出了我被吓着了,不但没跟我道歉,还白了我一眼。

    我见过这个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上次在林晓雨出事现场我见到的那个叫康景山的家伙。

    据于梦洁说,他可是她的顶头上司。

    不过这次近距离观察他,总觉得他有些奇怪,虽然体型肥大,还秃顶,不过眼圈却很黑,看起来精神状态很不好。

    而且他瞪着我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起来让人浑身汗毛都炸了起来。

    我没敢跟他打招呼,假装不认识他。

    好在他好像不认识我,白了我一眼就进了电梯,接着电梯门就迅速关上了。

    我看着电梯指示灯的数字不断变小,才转身往钟成益的办公室走。

    这领导和员工待遇就是不一样,领导电梯出来,一片光明灿烂,这员工电梯一出来,眼前一抹黑。

    真是领导钱途光明,员工不见天日啊!

    走到钟成益办公室门口,我抬手敲了敲门,里头立刻传来了一个声音:“进来。”

    我用力的把脸上的肉都推到眼睛周围,笑着打开了门。

    在我来之前,已经想好了好几个开场白,不过事实情况是,还没等我开口,钟成益就很热情的说:“石头,你来了?快,进来!”

056:他吃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