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要个说法(1/2)
作者:夜知非
    我的耳朵对苏心怡的声音十分敏感,一听到她尖锐的叫喊声,就赶紧从白玉姗的身上爬了起来。

    我刚站稳,苏心怡就用力的把给我带的早餐摔在了地上,接着转身就跑了。

    白玉姗这时候也已经站起身来,满脸怒气的看着我。

    我没工夫跟她多做解释,把房卡塞到了她手里:“刚才对不起啊,你自己去房间吧……”

    说完我就跑去追苏心怡去了,没想到这妞儿跑的还挺快,我一出门,就看到她打了一辆车走了。

    这时候是早上上班的时间,路上车很多,好在她前脚离开,我后脚就拦了一辆车,对司机师傅说:“跟上前面那辆出租车!”

    司机看了看我,把车里的广播调低了音量,神秘兮兮的说:“懂,配合警方工作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你放心,我绝对不暴露,而且保证跟的妥妥的。”

    我没工夫解释,眼睛紧盯着前面那辆车。

    别说,这司机虽然警匪片看多了,不过还真挺厉害,在这么拥挤的路况下,还能紧紧的跟着苏心怡的车。

    她刚下车,我们的车就到了她的不远处。

    我赶紧从兜里掏出一张100的扔给司机,没想到司机连忙拒绝:“您这是为民除害、伸张正义,我怎么能收您的钱,拿回去,拿回去。”

    我没工夫跟他扯皮,他不要拉倒,于是拿回来塞进了兜里,就朝着苏心怡跑了过去。

    可是等我追上她的时候,她已经进了宿舍楼,上楼去了。

    我抬脚就跟了上去,不过刚走了几步,就被宿舍大妈给拦住了:“那位同学,哎,看啥,就说你呢,出去!”

    我赶紧笑着解释:“阿姨您好,那个……我女朋友生我气了,我上去哄哄,不然……”

    我话还没说完,那大妈就一脸横肉乱窜的说:“哪个想要进女生宿舍的不这么说,你这样不要脸的,我每天不见到100,也有80了,别想哄我,快点滚出去,要不然我叫保安了。”

    无奈我只能出了宿舍楼,拿出手机给苏心怡打了个电话,不过提示音显示她的电话已关机。

    我摇了摇头,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起来,我以为是苏心怡打回来的,赶紧接过来说道:“心怡,你别生气了,你听我解释,刚才我是被绊倒的,不是故意要吃人家豆腐……”

    话刚说到这,就听到对方说:“石头哥,你说啥呢,你吃谁豆腐了,你快回来,我们都在C区2栋呢,林晓雨的尸体是找到了,不过她父母坚决不同意遗体火化,在这闹呢。”

    “还有,王琳和赵海燕的父母也都在来的路上,这下子不好办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给我打电话的是高兴国。

    他白天值班,估计是正值班呢,他们就来闹了。

    现在杨宏被隔离审查了,万伟诚又无缘无故失踪,他不找我还能找谁。

    我心里惦记着苏心怡,可是又不能看着兄弟为难,不顾大局。

    于是想了想,我给苏心怡发了条短信,心想她开机就能看到。

    “心怡,早上我是被绊倒的,不是想故意占便宜,C区2栋又出事了,我现在不得不回去,回头再给你承认错误。”

    短信结束,我还特意发了个笑脸,也是希望她看了能开心。
057:要个说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