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冤家路窄(1/2)
作者:夜知非
    高兴国看了看我:“石头哥,你现在咋比我还迷信?这铜钱刻挂,倒是可以摆摆试试,不过我看风水成,这找人找物,真不是太擅长。”

    我一把拉着他就走:“哪儿那么多废话,先给我算算。”

    他赶紧说:“哎哎,你别拉我啊,我这值班呢,一会儿要是领导过来看到我不在,非得扣我工钱不行,我工资可没你高,再扣我都快要倒找他们钱了。”

    说着话我已经把他拽到了一旁,指了指水泥地:“就这,你给我算算,看万伟诚到底往哪个方向去了。”

    他摊了摊手:“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设备。”

    我上去给了他一下子,他一个冷不防,直接被我摁在了地上,接着我反手从他兜里就掏出了一个装着铜钱的小口袋。

    把口袋往他面前一扔:“别废话,快算。”

    他抬头看了看我:“算就算呗,你动啥手啊。”

    接着一边把铜钱拿出来,一边低声说:“石头哥,我说你能不能不总是动武,我就是打不过你,在部队的时候你就收拾我,这都转业了,还欺负我。”

    我说:“行了你小子,赶紧的吧,我要是不动手,你特么还给我找理由。”

    他抬头看了看我,嘴碎念归嘴碎,还是低头乖乖算卦去了。

    我看到他把手里的铜钱玩的飞转,一会儿这么摆,一会儿那么摆的。

    同时嘴里头还不断的念叨着什么咒语,念叨了一会儿,就一副为难的样子,抬手揉了揉眉心。

    过了好一阵子,他才说:“石头哥,这找人找物,真不是我强项,我是推测出了一个大概的方向,你要是找不到,可别拿我出气。”

    我这才反应过来,这小子一直推脱,原来是怕我根据他提供的线索找不到,再收拾他。

    我看了看肌肉发达的双手,心想自己是不是太暴力了?

    于是和颜悦色的说:“没事,你尽管说就好,本来你也是好心帮忙,找到自然是好,找不到,我也不能怪你啊。”

    他一看到我的嘴脸,往后挪了挪身体:“石头哥,行了,你还是好好说话吧,你这个反应,我咋觉得更瘆人?”

    我上去踢了他屁/股一脚:“你小子快说吧!”

    他挠了挠后脑勺:“这才是我石头哥嘛,你看这个卦象,它显示,万伟诚万队,应该是去了滨城城南,距离嘛……大概在30到60公里之间。”

    我横着眼睛看他:“大国,你小子有谱没有?NND,30公里的误差,你让我咋找?”

    他看了看我:“石头哥,你别着急啊,据我了解,那一片人烟稀少,只有几个村庄,这范围不就小多了?”

    “他肯定是去有人居住的地方了,总不可能一个人躲在荒山野岭里吧?”

    我知道他能算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也不为难他:“行了,有个方向,总比没有好。”

    我俩正说着话,常俊楠的警车就开进了公司,直接停在了我们旁边。

    他下车对我略微点了点头,就朝着人群里挤了进去。

    高兴国刚要跟着往里钻,我一把拉住了他:“万伟诚还活着吧?”

    他点了点头:“卦象显示,他没危险。”

    我听完转身就往外跑,他赶紧在后面追我:“哎,石头哥,你干啥去?”

    我说:“你留下来帮着常队他们安抚死者家属吧,我得去找万伟诚……”

058:冤家路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