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吃闭门羹(1/2)
作者:夜知非
    一听司机问去哪儿,我们俩同时开口,却是异口不同声。

    我说:“城南30公里。”

    他说的是:“东南65公里,松峰山。”

    司机无语的看了看我们俩:“到底听谁的?”

    他赶忙说:“听我的,听我的。”

    司机应了句:“好嘞”,接着就不搭理我们俩了。

    我看了看纪潇然,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哪儿?”

    他嘿嘿笑了一声:“不是说了嘛,这抓鬼降妖的我是真不行,但是算个命,找人找物的,我可是手到擒来。”

    “而且我说了,为了弥补上次骗你,我打算送你一卦,你要找的人,就在松峰山上。”

    我记得高兴国算出的,万伟诚所在的方向是滨城城南30公里到60公里之间。

    而天机算说的是城东南65公里的松峰山,这距离上倒是相差无几,难不成他还真的知道我要去找谁?

    这个家伙平白无故的出现,该不会是有人故意安排的吧?

    想到这我用余光看了看他,总觉得这个嘻嘻哈哈,一副神棍样子的天机算,来头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我试探性的问他:“我还没告诉你我要找谁呢,你连方向都算出来了,不会又骗我吧?”

    他白了我一眼,叹了口气:“我说兄弟,这次我也没拿你钱,我要是骗你,我图啥?放心,听我的啊,准没错。”

    我看了看他,也没再说什么,毕竟他说的地方,跟高兴国给我算的地方离得不远。

    而且松峰山上住着青云道长,如果这次找不到万伟诚,能见一见青云道长也好,看他能不能帮我指点指点迷津。

    想到这我就靠在出租车的椅子上养养精神,过了好一阵子,我都有点迷迷糊糊睡着了,我们俩才到了目的地。

    一下车,突然间感觉到天高云淡的。

    如今已经是深秋,这山里的气候真不是闹着玩的,出门我也没来得及多穿几件衣服,冷不防的觉得浑身上下都有些发冷。

    不过最近遇到的事太多了,突然间来到这宝地,空气清新,独有一种世外桃源之感,冷点也就无所谓了。

    身处这种环境下,让人不自觉的就很放松,清心寡欲。

    怪不得清修之人都要选择这种地方,当真是成仙的所在。

    天机算看了看我,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走吧,既然来到这了,你就是客人,跟我来。”

    我赶紧跟着他往山上走,如果心里不存着事,就当是游玩了,也别有一番滋味。

    可是我满心都是张建辉的安危,完全顾不上去欣赏沿途的风景。

    路上我问了他关于上次他给我算卦,骗我的事。

    他告诉我说,他当时说我印堂发黑,完全是通过看我的精神状态猜的。

    而算出我在哪儿上班,是因为看到我穿着成益集团的保安服。

    加之我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还比较面生,一猜我就是成益集团C区2栋新来的保安。

    C区2栋出的事,整个滨城都没有不知道的,所以他才说的头头是道,把我给骗得团团转。

    至于说黑背不简单,完全是因为他踢了我的狗,看到我发现了,怕我跟他计较,才故意欲盖弥彰的解释了一下。

059:吃闭门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