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殡仪馆见鬼(1/2)
作者:夜知非
    我心里惦记着苏心怡,一听到手机响,就赶紧拿出来看了看。

    天机算发现了我有些不对劲,靠到我旁边问:“咋了石头?‘黑无常’又给你发消息了?”

    我“嗯”了一声,点开了那条消息。

    出乎意料的是,消息并不是“黑无常”发来的,而是一个陌生号码给我发的短信“你到哪儿了?”

    我心想:“妈的,最近这感觉实在是太不好了,每天就像是生活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似的,到底有多少人在暗中观察我,我根本就不知道。”

    这家伙又不知道是从哪儿钻出来的,竟然对我的行踪也了如指掌。

    我本不想搭理他,不过我觉得,他们言多必失,既然他们这么了解我,我还是多套套话更有利,于是回了条短信:“你谁啊?”

    短信刚发过去,电话就打了过来。

    我一接听,发现是个女的:“冯石吗?我是白玉姗,常队说你们过来了?到哪儿了?”

    虽然我对这妹子的印象不错,不过今天早上就是因为她,我才跟苏心怡闹的别扭,所以现在一听到她的声音,我就想故意气气她:“你管我到哪儿了?你从哪儿搞到我电话的?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她显然又急又气,吭哧了半天,才说:“你们爱来不来!”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旁边的天机算看了看我,一脸的无语。

    我说:“咋了?心疼了?”

    他说:“行了石头哥,正事要紧,既然都来了,就赶紧进去吧,她一个女孩子免不了害怕。”

    我朝他笑了笑,两个人就进了殡仪馆。

    杨宏和马晓军已经带我来过2次了,所以对于他们刑警队在这存放尸体的那个冷库,我也算是轻车熟路了。

    晚上这殡仪馆又没人,我带着天机算很快就到了进入冷库的大门口。

    我刚要抬腿往里走,就被天机算给拦住了:“等等!”

    接着他拿出了一个罗盘,也不知道是他故弄玄虚,还是这里真的不干净,那罗盘不停的转,看得人心里发慌!

    他控制罗盘的手,一直在发抖,直到最后罗盘停下来,我看到他的头上都是汗珠子。

    天机算看了看我:“石头,我看咱们还是尽快离开的好,这地方邪性,古怪得很。”

    我看了看他:“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他不解的看了看我:“殡仪馆啊。”

    我说:“这不就是了,殡仪馆要是不邪性,那才邪性了呢!”

    说完就抬腿进了那扇铁门。

    铁门连着的是走廊,刑警队放尸体的冷库,就在这走廊的尽头,而据常俊楠所说,白玉姗应该在冷库旁边的一个值班室里。

    这条走廊不算太长,而且我都来过两次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在我走进走廊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到有些头晕,眼前的景象都有些模糊了。

    我在前头走,他跟在我身后,我们俩就这样摸索着往前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他在后面拉了拉我的衣服:“石头,这走廊咋这长啊。”

    我其实早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上次我和杨宏他们一起来,这走廊根本就没有这么长。

    这种感觉,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当时在C区2栋的时候,我跟杨宏还有马晓军三个人遇到的鬼打墙。

    我听说过,舌尖血是至阳之物,可以破解这些脏东西。

    于是也没回答他,一狠心咬破了舌头尖。

    妈的不咬不知道,是真疼!

    顾不了这么多了,我赶紧把嘴里的血吐了出去。

    可是根本没用,眼前还是那条长长的、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的走廊。

    我低声对天机算说:“咱们恐怕遇到鬼打墙了,你看看,有法子破解不。”
063:殡仪馆见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