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很冷的地方(1/2)
作者:夜知非
    我只问苏心怡看没看清谁打的她,并没提殡仪馆的事。

    如果她不知道自己曾经被装进了殡仪馆放尸体的冰柜,这事最好别告诉她,不然怕她心里会有阴影。

    她看着我摇了摇头:“我什么都没看清,石头哥,你是在哪儿找到我的?”

    我看她那样子,应该是不知道自己被装进了冰柜,于是含糊的说:“我在你学校找到你的。”

    她也没怀疑我的话,而是又扑进了我怀里,委屈的哭了起来。

    此刻的柔香在怀,如果是平时,我肯定神魂颠倒,估计鼻血都喷了半斤。

    可是这个时候,我只觉得心疼,如果昨天不是“黑无常”告诉我苏心怡在殡仪馆的冰柜里,后果不堪设想。

    我一直对这个“黑无常”没什么好感,现在却突然间觉得,他虽然有自己的目的,不过看起来并不算太坏,至少他不想苏心怡死。

    我摸了摸苏心怡的头发:“心怡,昨天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

    她这才止住了眼泪,说道:“石头哥,昨天我心情不好,就打算去图书馆看书散心。”

    “我刚走到图书馆门口,就感觉后脑勺一疼,接着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我醒过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屋子里,那屋子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我一个劲儿的哭,但是根本就没人搭理我。”

    我心道这个地方太过诡异,也许是个线索,于是问她:“你还记得那个屋子有啥特别的地方吗?”

    她想了想说:“我只记得那个地方很冷,后来我哭累了,就睡着了,等到再醒过来,发觉自己被装在一辆车上,而且那车走了很远。”

    “我当时吓坏了,以为他们要把我拉到郊区杀了,后来有人带着面具进来,又把我给打晕了,等我再醒过来就看到你在我的旁边。”

    “石头哥,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

    我又安慰了她一阵子,她才睡着。

    我出去给她买早餐,路上怎么想怎么觉得奇怪。

    她没有看到是谁抓走了她,这点毋庸置疑。

    她说,她感觉到去了一个很冷的地方,那应该就是殡仪馆的冷库。

    可是她说之后又走了一段路,这就解释不清楚了,难道他们带着她,围着殡仪馆走了几圈,这是为了什么呢?

    如果不是殡仪馆的冷库,那么她描述的那个很冷的地方,会是哪里呢?

    我一边琢磨着,一边往回走,一下子撞在了天机算身上。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拉着我就跑:“快走,跟我去殡仪馆。”

    我指了指医院:“心怡呢?”

    他说:“我把小白送回来了,让她在这照顾心怡,今天那3具尸体要火化。”

    我挣脱开就跑了回去:“你等等,我把早餐给心怡送上去。”

    给苏心怡送完了早餐,又悄悄叮嘱了白玉姗,不要告诉苏心怡昨天我是在殡仪馆的冰柜里找到的她,这才跟着天机算离开。

    我们俩到了殡仪馆,我看到高兴国和张建辉也在。

    我走到他旁边:“辉哥,你啥时候出院的?”

    他看了看我:“躺了这么多天,胳膊腿都生锈了,今早听说尸体要火化,我就跟着过来了。”

    “对了石头,听说我昏迷这段时间,你小子没少跑前跑后的。”

    “真没想到,你小子竟然真的在C区2栋留住了,不错,我张建辉认了你这个兄弟了。”

    我给了他一拳:“客气啥,好了就好。”

    我们俩刚说完话,主祭人就发话了:“今天,林晓雨、王琳、赵海燕的亲友共聚在这里,跟她们做最后的告别……”
066:很冷的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