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焚尸间闹鬼(1/2)
作者:夜知非
    高兴国眼神里,透着一股冷气,平时这小子最没个正行,我从来都没想过这种表情会在他的脸上出现。

    看到他怪异的样子,我后脖颈子不免直冒凉风。

    这时候其他人也都发现了高兴国不对劲,围了过来,他们都以为高兴国是刚才逼出蛊虫的时候受伤了。

    天机算走过来,没等高兴国回话,就拉起他的手,给他搭了搭脉。

    他环顾了我们一圈,说道:“没事啊,挺正常的。”

    听天机算说他没事,我推了推他,他才反应过来。

    我赶紧问:“大国,你咋了?快说啊。”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旁边的众人,说道:“没事,先处理了尸体再说。”

    其实我知道,他一定有事,这小子我还不了解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没说,也许是现场人太多,有不好说明的原因。

    听到他这么说,我对众人说:“没事,没事,他可能是累着了。”

    说着话,马晓军就带着主祭人和那几个狼狈而逃的法师回到了大厅。

    主祭人看了看死者家属:“这……”

    林爸摆了摆手:“算了,继续吧,早些让我女儿入土为安是正事。”

    主祭人想了想,为了拿钱,硬着头皮开始继续主持葬礼。

    不过他路过3口棺材的时候,还特意往里面看了看,发现尸体的确是又安静的躺在了棺材里,这才安心。

    葬礼现场就剩下我们几个了,接下来的程序也都比较简单,不一会儿就做完了。

    接着就有专门的工人,将棺材抬走了。

    我们没有跟着去焚尸间,她们的家人自然是跟了过去。

    就在我们几个觉得,这件事终于搞定了,打算回去的时候,突然间听到主祭人跑了过来:“不不不,不好了,又诈尸了……”

    我们几个二话没说,就跑到了焚尸间。

    只见那几个工人,并着之前的那几个法师,都直挺挺的站在那,眼睛盯着焚尸炉。

    我以为会在这见到昨晚上救我的那个哑巴,却没想到并不是他,而是另外的一个烧尸工。

    这个烧尸工看起来有50岁左右,头发都白了一半,佝偻着腰,正在努力的顶着焚尸炉的门。

    而这个时候,焚尸炉里头不停的发出撞击声,那声音,就好像是里头有只鬼在撞击焚尸炉的门板。

    高兴国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好像并没有太过惊讶,只是叹了口气,眼神里那种不对劲的成分更多了。

    我知道,他刚才的反应,就是因为知道这尸体还有事。

    只不过他为什么不制止,而且也不告诉我们事情原委,我有些搞不清楚了。

    徐馆长也来了,看到我们过来,先跟常俊楠象征性的握了下手。

    我则没有管那么多,赶紧问高兴国:“大国,这是咋回事?”

    高兴国走到焚尸炉旁,对那个老头说:“大爷,让我看看。”

    那老头回头看了高兴国一眼:“这丫头在里头闹腾呢,你看,管啥用?你躲开吧,我顶一会儿,尸体烧化了就好了。”

    我心想这老头还挺淡定,不过高兴国似乎并没有放弃,而是淡淡的说了句:“你不让我看,这尸体化不了。”

    说完就转身走了,他走过我旁边的时候,我一把拉住了他,给他使了个眼色。
068:焚尸间闹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