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地狱的冷气(1/2)
作者:夜知非
    他瞥了我一眼:“你八字,正适合干这事儿。”

    我听了他的话,差点没一口气没上来憋死,合着我这天生就适合干这事儿呗。

    他知道我不愿意,给了我一个糖衣炮弹,低声说:“石头哥,我这不是相信你嘛,你看看那几头蒜,哪个能跟你比。”

    我看他一眼:“你小子早这么说啊,行了,就当积德了,我帮你。”

    说完我就伸手去捏那女尸的嘴,可是这哪儿下得去手?

    林晓雨本来就死的难看,被人挖了心脏,还从6楼楼顶给扔了下来。

    而且掉在地上还是脸先着的地,当时就给摔毁容了。

    又耽搁了这么些天,不但脸摔的没了样子,而且还有些发腐。

    早上化妆师给画了个厚厚的大白脸,加上鲜红的大嘴唇子。

    又被这焚尸炉里头的热气给熏出了“汗”,现在那一张脸,简直都没法看了。

    我试了几次都没下去手,差点没吐了。

    高兴国看了看我:“你别着急啊,等一会儿我往她头上插银针的时候,你再捏就来得及。”

    我看了看他:“你特么不早说。”

    万伟诚看到我们俩在这一个劲儿的忙活说话,却迟迟不动手,说道:“大国,石头,你们俩能行吗?要是整不好,可别瞎折腾。”

    我知道,他是怕了林晓雨的父母了,如果搞不定,再把尸体弄坏了,他们非得把我们公司拆了不可。

    没等我回答,高兴国就说:“放心吧万队,没事。”

    说完他又看了看我:“石头,你准备好了吗?我要动手了。”

    说真的,我还真没准备好,可是这当口了,林晓雨和另外2具尸体的家属都看着呢,不动手也不行了。

    想到这我点了点头,视死如归的说:“来吧!”

    他看我决心已定,从银针盒里拿出了6根银针,每只手夹着3根。

    怪不得他让我捏那女尸的嘴,看来不是他故意刁难我,而是这事他自己真干不了。

    他看着我说:“一会儿咱们俩一起,我插银针的同时,你就捏她的嘴。”

    我点了点头:“好!”

    说完他就动手了,我一看,赶紧强忍着内心的恐惧和恶心,快速把手伸了过去,配合他去捏女尸的嘴。

    就在他把手里的银针分别插在林晓雨头顶两侧的时候,我也用力的捏开了她的嘴。

    顿时我就得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妈的,那感觉比三伏天打开冰箱门的冷气扑面还明显,我一下子打了个寒颤。

    那些冷气全都是从林晓雨的肚子里放出来的,怪不得外面怎么加热都没用,原来根源在这。

    可是这冷气得多厉害,那焚尸炉里的温度都有几百上千度了,在这样的高温下,都能把温度给瞬间降下来,真不是盖的。

    我听说过十八层地狱是寒冰地狱,里面的鬼浑身都冷的吓人,妈的这林晓雨的鬼魂,该不会是去了十八层地狱转了一圈吧?

    想到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被那冷气吹的。

    高兴国看到了我的不对劲,喊道:“石头,你特么躲着点,别被尸气喷了。”

    我一听他的话,当时心拔凉拔凉的,抬起左手摸了一下我那被冷气吹动的头发,咬牙切齿的说道:“你特么不早说。”

069:地狱的冷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