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地狱的冷气(2/2)
作者:夜知非
    说完我才把脸给挪开,不过已经晚了,我感觉到脑袋像是要爆炸,那感觉就像是感冒了似的。

    他的双手还要控制着银针,其他人都离得远,而且没有高兴国的允许,没有人敢过来。

    我远远的看到,所有人都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应该是被这冷气降下来的温度给冻的。

    过了好一阵子,我才觉得她肚子里的冷气放干净了。

    那时候我已经很疲惫了,抬头看了看高兴国,他点了点头,我才把手松开。

    一松开,我一下子就摊在了焚尸炉跟前,一个劲儿的打冷战。

    他把我扶了起来,我听他说自己是被尸气给喷了,当时只觉得自己要死了。

    对他说:“大国,如果我不行了,你记得找万队,把我的工资结算了,然后如果能拿到赔偿金就更好了,帮我寄给我家里,让他们不要为我伤心,我是为了大家,为了公司,为了社会的安定和团结,才献出的生命。”

    他上去给了我一拳:“你小子行了啊,哪儿就那么严重了,回头我给你烧张符就没事了。”

    我扶了扶额头:“你就别安慰我了,我头疼,像是要爆炸了似的,估计是不成了。”

    他说:“你那是离得太近,被冷风吹得,回去喝碗姜汤就好了,赶紧站起来,还有俩呢。”

    我一听,假装晕了过去。

    他拔出林晓雨头上的银针:“看来我得给你扎一扎。”

    说着就拿那银针要往我头上招呼,我赶紧睁开眼睛:“不用了,我能坚持!”

    他笑了笑,我们俩就去给王琳和赵海燕“放气”去了。

    折腾完,我肚子都饿了,不过可能真是感冒了,总是感觉冷,而且身上不停的哆嗦。

    徐馆长看到我们俩搞定了尸体,走过来说:“真没想到,你们这些保安里头还藏龙卧虎啊,来,老钱,快来谢谢他们,要不是他们,今天哪儿那么容易就消停了。”

    不仅仅是那个老钱,连那几个之前跟我们吹胡子瞪眼睛的家属,也都跟我们俩道谢。

    接下来那个叫老钱的烧尸工,重新把林晓雨的尸体推进了焚尸炉。

    别说,高兴国鼓捣了这几下子,还真好使,尸体一推进去,里头就呼呼地烧了起来。

    看到没问题了,我们才回去,至于后面的程序,就是万伟诚的事了。

    后来听说,他把3家人各自送到车站,看着他们离开才算完。

    这件事算是暂时过去了,可是一回去,我就倒了。

    黑背耷拉着脑袋趴在我旁边,看起来是在伤心,我笑了笑:“你这死狗,还有点良心。”

    高兴国给我画了张符烧了,又给我熬了碗姜汤。

    妈的我真心不想喝这东西,不过喝完了,我还真舒服了不少。

    我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高兴国,问道:“大国,那蛊虫,还有那尸体里的冷气,到底是咋回事啊?”

    “还有,我看你一直不太对劲,问你你又不说,现在就咱们哥俩了,难道我你还要瞒着吗?”

    他看了看我:“石头哥,不瞒你说,在尸体里养蛊这法子,我看着眼熟。”

    “我总觉得,像是我们家的法术。”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你们家……不会是……”

    他知道我在怀疑他爹,说道:“你想啥呢?咋会是我爹,我看这手法,特别像3年前从我们家叛出去的那个师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