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被人跟踪(1/2)
作者:夜知非
    我觉得张建辉的去向,只有万伟诚最清楚。

    毕竟张建辉是她的手下,不管去哪儿,总要告诉他一声。

    想到这我就往万伟诚的办公室走,可是刚走了几步,就感觉到身后有人跟踪。

    妈的从小到大,我还是第一次被跟踪。

    特种兵的必备科目就是侦查和反侦察,就这拙劣的跟踪手段,我一下子就发现了。

    不过我并没有声张,而是继续往前走了几步。

    虽然今天是周末,公司没几个人,不过这光天化日的,他也不敢把我咋样。

    而且我能清楚的感觉到,跟踪我的只有一个人,我已经发现了他,即便是打起来,我也有8成的把握。

    我走到万伟诚的办公室门口,往里头看了看,果然猜得没错。

    这家伙昨晚上不知道干啥去了,一路上都在打瞌睡,现在四仰八叉的在办公室睡着了。

    我本想问问他张建辉去哪儿了,看来是没戏了,等他醒了再说吧。

    于是我转身朝着C区2栋高兴国值班的岗亭走了过去,心想要是身后那家伙真发难的话,我还能有个帮手。

    我径直走到C区2栋,发现高兴国正坐在保安室里发呆。

    这C区2栋平时没几个人来,加上今天是周末,更是连个鬼影都没有,所以他才没站在岗亭里,而是回保安室里休息去了。

    我突然间进去,把他吓了一跳:“石头哥,你咋来了?”

    我没吭声,对他比了个手势。

    他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顺势朝外看了看,就故作轻松的说:“来石头哥,抽根烟。”

    一边说着,他一边走到了门口,“砰”的一声就把保安室的门给关上了。

    回来之后,他坐在我对面低声问我:“有人跟踪你?是谁?”

    我摇了摇头:“不知道,从脚步上判断,好像是个女的。”

    听了我的话,他长出了一口气:“我说石头哥,就一个女的,至于把你吓成这样吗?”

    我看了看他:“我哪儿害怕了?我特么就想知道,是谁在跟踪我。这滨城的女人,我似乎除了于梦洁,也不认识别人了,难不成是小白?”

    高兴国猛地吸了口烟:“不能,我刚看到小白和马晓军那小子开车走了,可能回队里了。”

    他看我一脸不解的样子:“石头哥,你不会是在外头惹了什么风流债了吧?人家干等你不来,就来公司找你了?”

    我上去给了他一拳:“你小子没个正经的。”

    他偷着笑了笑:“不过石头哥,我刚才往外面看,还真没看到有人,该不会,跟踪你的是个女鬼吧?”

    一听到他这么说,我当时就觉得直冒冷气,妈的,在成益集团,跟我有关系的女的,除了于梦洁和小白,也就是那个死了的叫钟灵的丫头了。

    他看我脸都白了,哈哈大笑:“看你那样子,我骗你的!这大白天的,哪儿来的鬼?”

    说完他把手里的烟屁股掐灭,说道:“我出去帮你侦查侦查。”

    说着就走出了保安室,溜达了一圈才回来,说道:“没人啊,石头哥你是不是太紧张了?要不就是那女鬼跟了你一会儿,发现你是个穷鬼,就另觅新欢了。”

    我白了他一眼:“行了,你值班吧,我回去把黑背牵出来溜一圈,好长时间没搭理它了。”

    说完我就走出了保安室,说来也奇怪,从保安室出来,那种被人跟踪的感觉的确不见了。

    我心里存了个疑影:“难不成刚才跟踪我的,还真特么是个鬼?”

071:被人跟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