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见了活鬼(1/2)
作者:夜知非
    走到C区2栋门口,我略微停了一下,才伸手推开了门。

    门刚一推开,我就听到里头发出了一声响,好像是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妈的当时吓得我一激灵,大喊了一声:“谁……”

    黑背也跟着哆嗦了一下子,我看了看它,它有些不好意思的挺了挺胸/脯。

    不过接下来,C区2栋里头又陷入了平静。

    我摸了下手机,特别想现在就给马晓军打电话,可是一琢磨,我现在啥都没看着,万一不是坏人咋办?

    而且他现在正烦我呢,到时候白折腾他一趟,他还指不定怎么损我呢。

    虽然刚才那一声我听的真切,不过也许是流浪猫啥的撞倒了什么也说不定。

    这C区2栋一共就6层,自从我来到这儿当保安,妈的最高就上到了2层,想想也真是窝囊。

    我对自己说:“冯石啊冯石,你连鬼都见过了,还怕啥?这C区2栋,不就有一个钟灵吗?你们也算是老熟人了,她不会为难你的,没事啊没事。”

    我自己安慰着自己,咽了口吐沫,强压下了内心的恐惧,抬腿进了1楼大厅。

    腿刚迈进去,楼门就“砰”的一声关上了。

    跟每次一样,我心里有准备,可是还是被那声音给震得一哆嗦。

    我适应了一下屋子里的黑暗,就拿着手电筒往1楼的楼道里走了过去。

    我要先巡逻1层,然后再去2层,我也不知道这次我能上到几层,不过走一步看一步吧。

    每次我来2栋,都是刚进来就出事,所以我一直没有往楼上去过,不知道上面是什么情况,更不知道上面还有什么危险在等着我。

    我慢慢的挪动了一下脚步,当时就出了一身的汗。

    抬手擦了擦头上的汗珠子,我问黑背:“老伙计,这儿……除了钟灵,没别的脏东西了吧?”

    黑背抬头看了看我,我的手电筒照到它头上,它黑漆漆的,就只剩下两只眼睛发着绿光。

    妈的我赶紧把手电筒挪开,这死狗,就算是没别的脏东西了,让它都能把我吓死。

    我又走了几步,就走到了上次钟灵带着我找到林晓雨尸体的那个房间门口。

    上次来的匆忙,而且我把那门给整坏了。

    我这次走到这,这扇门开着,里头似乎还有一点尸臭,也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味真的没散去。

    我没有进去,而是屏住呼吸,往下一个房间走了过去。

    可是我刚走了几步,就听到那个房间里传来了女人的哭声:“呜呜……呜呜……”

    妈的当时吓得我差点没一屁/股坐地上,我当时就觉得浑身的血一下子就全都涌上了头顶,把头皮给顶了起来!

    我想都没想,转身撒腿就跑,可是没想到,我刚跑了一步,就被一条红布套住了头。

    与此同时,黑背“噌”的一下子就窜了出去,朝着我后面就扑了过去!

    我当时害怕归害怕,真的挺感激黑背的,这死狗,终于为我献/身一回了,不枉费吃了我那么多干粮!

    黑背一窜出去,我也一下子有了底气,借力打力,从那红布套子里把头给钻了出来。

    接着我一回头,就听到黑暗中传来了一个女人撕心裂肺的叫声:“啊!狗,救命啊!”

    我特么一听,这哪里是鬼,明明就是个女的!

    这是谁?大半夜的敢一个人来C区2栋这鬼楼?
072:见了活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