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另一个死人(1/2)
作者:夜知非
    我知道再问周青青,她也不会告诉我什么,索性我也就不问了。

    到了防疫站,还好晚上有人值班,给她打了一针狂犬疫苗。

    防疫站的大夫又嘱咐了我们一些注意事项,我们俩才从防疫站出来。

    我看她衣服穿得单薄,把自己的保安服脱下来给她披上:“走吧,我送你回公司。”

    她看了看我:“我姑父和表姐已经回家了,我跟他们说,我自己打车回家,顺道会去打疫苗,他们才放我一个人离开的,你现在送我去公司,我只能跟着你啦。”

    我说:“那我给你打个车,你回家吧,你总不能一直跟着我啊,我还得值班呢!”

    她眨了眨大眼睛:“石头哥哥,你就带我回去呗,我还想再去C区2栋看看,你放心,我一个人去,就当是给你巡逻了,咋样?”

    我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你真以为那里是好玩的?我告诉你,那没鬼,只有一个穷凶极恶的凶手,而且专门杀你们这些妙龄女子。”

    “你看,从3年前死的钟灵,到上几天死了的林晓雨、王琳、赵海燕,不都是跟你年龄相仿的姑娘吗?”

    “你一个姑娘家,别去那地方,等凶手抓到了再说。”

    她听了我的话撇了撇嘴:“哪有?半年前死的那个保安,叫孙鹏的,不就是个男的吗?哪儿来的什么都是女的?”

    听到她的话,我才想起来,妈的,当时林晓雨死的时候,杨宏和马晓军就跟我说过,C区2栋死了3条人命。

    那时候王琳和赵海燕还没出事,那么除了林晓雨和3年前死了的钟灵,还有一个人,我一直都没问是谁。

    当时我想问张建辉了,不过张建辉在跟我描述林晓雨死法的时候,满脸恐惧,而且看得出来,情绪很激动,我考虑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才没有追问另外一个人是谁。

    后来我有好几次都想问问,但是最近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发生,我竟然给忘了。

    如果不是周青青提起来,我都忘了C区2栋现在死的人不是4个,而是5个的事儿了!

    而且听到周青青的话,我才知道为什么万伟诚和张建辉一直瞒着我,因为死的那个是个保安!

    如果我没猜错,一定是C区2栋的夜班保安,他们怕我听了害怕,才一直不跟我说。

    我问周青青:“青青,死的那个保安,就是C区2栋的夜班保安吧?”

    她没有想太多,直接脱口而出:“是啊,我听说他当晚去巡逻,结果一夜没回来,第二天一早,大家发现没了个人,才开始找,结果在C区2栋找到了那个保安的尸体。”

    “哦对了,据说那具尸体,就是在我装鬼吓唬你的那个房间找到的。”

    怪不得,之前刚出了命案的时候,这C区2栋还能招到人,等我来的时候,夜班保安已经招不到人了。

    原来当时死的那个,就是个保安!

    想到这我不免觉得一股冷气从脚底心升腾上来,一直升到了我的天灵盖。

    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更不知道这工作我还要不要继续做。

    高兴国是我叫来的,所以他并不知道这件事,可是杨宏和马晓军,甚至是天机算,他们都知道这件事,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周青青看到我愣在原地,推了推我:“哎,石头哥,你咋了?你说话啊?要不我带你去医院吧,你这是咋了?”

    我回过神来看了看她,莫名其妙的跟她说了句:“谢谢。”

    她被我的态度搞得一愣,说道:“谢我干啥?我应该谢你才是啊,还是石头哥哥知道心疼我,这么晚了,还带我来打疫苗。”
075:另一个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