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又见芳菲(1/2)
作者:夜知非
    他们都走了之后,我一个人回到保安室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是黑背把我给舔醒的,我睁开眼睛一看,发现已经上午9点多了。

    妈的高兴国这小子,是被于梦洁给迷住了吧?跟着去医院,还不回来了,这个点了还没来接班。

    想到这我也清醒了,突然间想起来,会不会是于梦洁的病严重了?

    于是赶紧拿出手机给高兴国打了过去,不过高兴国并没有接,而是给挂断了。

    我刚要骂娘,这小子就推门进来了:“石头,我来了!”

    我赶紧问他:“你咋这时候才来?是不是于梦洁那边情况不好?”

    他看了看我:“别的还好,没啥大问题,就是昨晚上她跑出来的时候就穿了件睡衣,冻发烧了,今早上烧刚退下去一点,我才敢回来。”

    我叹了口气:“他们两口子也真是倒霉,杨宏的事还没解决,于梦洁又病了,你小子值班吧,我过去看看她。”

    “对了,黑背你帮我喂喂啊。”

    他嘟囔着:“也不知道是我的狗还是你的狗,我喂的次数比你都多。”

    我没理会他的碎碎念,拿起外套就出去了,深秋初冬的天气,外边还真挺冷。

    我刚走出来,就听到手机响了一声,拿出来一看,是苏心怡给我发的短信:“我去上课了,今天一天的课,晚上有时间的话,一起吃饭呀。”

    我知道她是在给我报平安,不免看着短信,嘴角微微上扬。

    满心幸福的回了条:“好的,别一个人出来,等我去接你。”

    回完了短信,我看到微信显示有一条未读消息,我顺手点开,竟然是“黑无常”给我发的。

    “别去2栋,那脏东西怨气更重了!”

    我当时看了吓了一跳,不过顿时就联想起了昨晚上于梦洁的事。

    之前我不是没见过钟灵的鬼魂,可是她似乎都没有什么恶意。

    第一次见她,她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不过到现在我都不知道,真的是我自己把自己绊倒的,还是她把我拽倒的。

    第二次就是在张建辉的病床旁,后来根据高兴国和青云道长所说,拘走张建辉魂魄的不是钟灵。

    所以她那晚上在张建辉床边,应该不是来害人的。

    再就是上几天,她带着我找到了林晓雨的尸体,不但没有对我发难,还帮了我大忙。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她表情很悲伤,看起来楚楚可怜,怎么都不像是个厉鬼。

    但是昨晚上却不同,她一改往日的样子,变得暴虐起来,甚至差点没借于梦洁的手杀了我!

    难道真的是钟灵鬼魂的怨气更重了?可是好端端的,是什么刺激了她,让她变成这样的?

    我赶紧给“黑无常”回了句:“钟灵怎么了?”

    他再没回复我,我等了半天,等的浑身上下的热气都散了,他还没回复。

    于是一生气,把手机塞回了兜里:“妈的,都吞吞吐吐的,如果不打算告诉我,就特么别来惹我,说了又不说明白!老子谁的话也不听了!”

    吐槽完我就打了个车,去了医院。

    最近身边的人接连出事,先是张建辉,然后是苏心怡,现在又是于梦洁。

    妈的,最近老子来医院的次数,比去食堂还多。

077:又见芳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