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英雄救帅哥(1/2)
作者:夜知非
    我一激灵,回头一看,发现是苏心怡。

    她笑着问我:“想什么呢?那么入迷?我在你身后站了半天了,你都没发现。”

    我那种大义凛然、永不退缩的劲还没下去,看到苏心怡,慷慨激昂的说:“心怡,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苏心怡看到我的样子笑了笑:“你今天是怎么了?奇奇怪怪的,我都饿了,走,咱们吃饭去。”

    我这才缓过劲儿来,尴尬的笑了笑,把她手里拿着的书、肩上的包都接了过来。

    我们俩在学校里转了一会儿,在旁边找了个小餐馆。

    吃饭的时候,俩人聊了些有的没的。

    快吃完的时候,她突然间跟我说:“石头哥,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跟你说,最近我总是感觉身边有人跟踪,那种感觉很不好。”

    我看了看她,想起了之前我也被跟踪过。

    不过跟踪我的那人被我抓住了,是周青青,她就是为了玩,没有恶意。

    可是跟踪苏心怡的人为了什么?难道是那个想要杀她的人?

    想到这我低声问她:“现在那个人在吗?”

    她笑着说:“不是那种跟踪,有你在,或者是我跟同学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都没有,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而且是很安静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

    “所以,我总觉得,跟踪我的……不是人。”

    我不知道是真的有人跟踪她,她没有侦查意识,才这么感觉,还是真的有鬼怪跟着她,或者,这一切都是她的幻觉。

    不过这么久,我见到的鬼魂只有钟灵。

    可是钟灵不是一直在C区2栋里吗?怎么会来学校?

    她只借着生病的张建辉走出过C区2栋一次,张建辉康复了之后,我并没有在C区2栋以外再见过她。

    而且钟灵的鬼魂,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吗?

    想到这,我突然间想起来,上次苏心怡跟我去C区2栋的值班室,也看到了一个鬼!

    当时我朝着她所指的地方看,并没有看到什么,也就没想到她看到的可能是钟灵。

    而且苏心怡的眼睛也做过手术,还是跟我一起做的,难不成?她的眼睛也成了阴阳眼?

    想到这我对她说:“你等一下。”

    说完我就拿出手机给杨宏打了个电话,找他要了钟灵的照片。

    他也没问我要这东西干啥,反正是挂了电话,就拿微信发给了我。

    我点开给苏心怡看:“心怡,你看下,上次你在我值班室看到的那个女孩,是不是她!”

    没想到不给她看还好,一给她看,她当时脸色就变了,大喊着:“是,就是她!”

    喊完,她就从桌子对面跑了过来,坐在了我旁边。

    周围吃饭的人很多,都看向了我们俩这边。

    我有些尴尬,对他们笑了笑,他们就转过了身去。

    我拉了拉苏心怡的手,她才平静了一些,低声说:“石头哥,上次我在你值班室看到的,就是她!她……她是鬼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因为之前虽然苏心怡也听说过钟灵的事,但是从未见过她的照片。

    如果我现在告诉她,她那天见到的就是钟灵,她的心情肯定好不了。

    我安慰了她一下:“别担心,她不能离开C区2栋,除非是依附在阳气弱的人身上,而且她不能长时间离开C区2栋,你看到的影子,肯定不是她。”

    钟灵抬头看着我,说道:“石头哥,我害怕。”

    我揽住了她的肩膀:“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079:英雄救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