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要的是命(1/2)
作者:夜知非
    我没想到杨宏会突然间出现,把我吓了一跳。

    我笑了笑说:“杨哥,你咋知道?”

    他说:“刚才你刚要说话,万队就进来了,然后你小子就扯上了什么孙鹏,你这是一箭双雕啊,既打了马虎眼,还能问问当年的事。”

    “你小子肚子里的花花肠子我还不清楚,快说,你到底怀疑是谁想要杀你!”

    他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一盒烟,给我和高兴国一人派了一根。

    我点上烟,看了看外头:“外面没人了吧?”

    杨宏说:“放心吧,万队回家了,他闺女感冒了,还没好呢,说晚上还要挂水。”

    “小军和小白在车里,我让他们俩盯着,就一个人过来了。”

    我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旁边的高兴国,低声说:“我怀疑,想杀我的人……是钟成益!”

    “我估计万伟诚也有问题,所以刚才他在,我才什么都没说。”

    听了我的话,他们俩都惊讶的看着我。

    高兴国脸上的不解没有杨宏多,因为高兴国一直让我防着钟成益,说他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而且在钟成益第一次“眷顾”我之后,我回来见到高兴国,他就说我印堂发黑,不是好兆头。

    看来高兴国这小子还真有些真本事,比天机算强多了。

    原来他那个时候就意识到,钟成益接近我是有原因的,而且看出了我不对劲。

    后来“黑无常”告诉我,他们是想要让我给钟灵配阴婚,妈的,配阴婚,印堂能不发黑吗?

    反倒是杨宏,他看着我一脸的不解,问道:“石头,我听他们说,你们钟总不是很赏识你的吗?还让你多去他办公室转转,怎么?他为啥要害你?”

    我猛地吸了一口烟,感觉身上的疼缓解了不少,说道:“说出来不知道你们相不相信。”

    杨宏说:“你小子别废话,赶紧说!”

    我看了高兴国一眼:“还多亏了大国,上次钟成益对我示好,大国就说有问题,可是却也一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

    “结果今天我去找心怡,路上接到了那个‘黑无常’的消息,说钟成益他们之所以拉拢我,还一直让我去C区2栋,是想要让我给钟灵配阴婚!”

    高兴国听到这句话,当时脸色就变了。

    自言自语的说:“怪不得,上次我就看到你印堂发黑,可是却没算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他们想搞这么一出!”

    杨宏问:“配阴婚?什么意思?”

    高兴国说:“这就怪不得了,看来他们想要的,是你的命!”

    杨宏不解的问他:“怎么说?”

    高兴国解释道:“这配阴婚,也叫冥婚、配骨、鬼婚、冥配,是一种民间习俗。”

    “一般都是订婚后的男女双亡,或者订婚前就已夭折的儿女,父母出于疼爱的心理,在他们死后为他们完婚。”

    “这冥婚又分为死人与死人和死人与活人两种,过去认为祖坟中有一座孤坟会影响后代的昌盛,不吉利,所以要替死者办冥婚。”

    “以前那些年,冥婚一般都是富户才搞,贫寒人家很少弄那玩意,这也跟那个要撞你的奔驰符合,在滨城,能这么做的,又是认识你的,也就是他了!”

081:要的是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