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小惩大诫(2/2)
作者:夜知非

    它好像很不乐意,我把它放下来,它立刻就趴在了地上,一脸委屈的看着我。

    我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因为刚才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眼睛流血了,我想确认一下刚才我所经历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可是这么一摸,我当时就吓坏了,因为我的脸上真的有血!

    高兴国也看出了不对劲,走到我旁边问道:“石头,咋了?”

    我给他看了看我的手上的血,说道:“大国,刚才……我好像看到钟灵了。”

    他扒着我的眼睛看了看:“不行石头,你这眼睛咋充/血了?咱们赶紧出去,上医院看看去。”

    说完他就拉着我离开了C区2栋。

    走出了这栋楼,被外面的风一吹,我觉得眼睛好受多了,于是对高兴国说:“没事,眼睛能看到东西,不去了。”

    我们俩回到保安室,他找来白玉姗给我做了个检查。

    白玉姗说:“你是不是自己掐自己脖子了?你傻啊?”

    一边说着,一边帮我检查,检查完给我上了点药,很不耐烦的说道:“没事,就是毛细血管破裂,已经不出血了,别过度用眼,养养就会好。”

    她走之后,我把刚才经历的那些事都告诉了高兴国。

    他一脸的淡定,说道:“她是想跟你单独相处,不想你带别人进去,今天也算是给你的小惩大诫吧。”

    “我估计啊,这丫头可能真看上你了,不然她今晚肯定会要了你的命!”

    我揉了揉脖子,往床上一趟:“如果她不想让我带人进去,为啥前几次杨宏和高兴国进去没事?我怎么感觉,她好像单单跟你有仇?”

    “不过也奇怪了,你之前也没见过她,她怎么会跟你有仇呢?”

    高兴国想了想说道:“是那屋子里的符咒,就是因为那符咒,她才被困在了屋子里,所以……她恨那些会施法画符咒的人,而且……那符咒还跟我们家有渊源。”

    我听到他这么说,噌的一下子坐了起来:“啥?你说107房间四角画的那符咒,跟你们家有渊源?”

    他点了点头:“虽然咱们这次没拿到那药粉的粉末,不过我看的真切,那符咒,是出自我们家,看来……C区2栋的案子,真的跟我师叔有关,她来过这!”

    我问他:“你知道那是什么符咒吗?”

    他摇了摇头:“一方面,这屋子里的不是整个阵法的全部符咒,找不到所有的符咒,我没办法判断这是什么阵法。”

    “另外一方面,这些符咒很奇怪,我看着不像是正术,等我研究研究。”

    我点了点头,不过突然间想起来问道:“大国,你说这阵法不仅仅是在107房间里?”

    他回答道:“是的,107房间只是整个阵法当中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他们在C区2栋布置这个阵法的目的,必须要知道这是什么阵法,才能知道他们的目的。”

    他继续说道:“不过这阵法看起来像是控制钟灵的,恐怕是我师叔知道钟灵死的冤枉,特意困了她的魂魄在这,有别的目的。”

    他说到这,我突然间想起来一件事,如果真的如他所说,钟灵的鬼魂是被他师叔困在了C区2栋里,那么其他在C区2栋死了的人呢?

    他们的魂魄又是怎么从C区2栋逃出去的?还有就是,我曾经在医院看到过钟灵,她那次又是怎么出去的?

    我看了看高兴国:“大国,我之前在辉哥病房曾经看见过钟灵,虽然那次她跟往常不太一样。”

    “神情动作都不一样,不过我确信,我的确是看到她了,如果她的魂魄被你师叔拘在了这里,她是怎么出去的?这种被困住的魂魄,能附在生病人身体上出去吗?”

    高兴国摇了摇头:“不能,如果这阵法有这么大的漏洞,那还有什么用?”

    他又琢磨了一下,一脸疑惑的说:“不过说来也奇怪了,上次你见到的那个钟灵,是咋回事?这事,我得好好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