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两个钟灵(1/2)
作者:夜知非
    讨论完,我们俩面对面坐着,沉默了很长时间。

    我在想高兴国刚才说的那个什么阵法,如果钟灵现在真的被困在那个阵法里,一定很痛苦。

    虽然她有好几次都差点把我给弄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她对我没有太深的恶意。

    就像是今晚高兴国说的,如果她真的想要我的命,我早就没命了。

    那种魂魄日日受到煎熬的痛苦,想想就让人骨头疼。

    我回宿舍只是想问问高兴国,那阵法是不是只能把钟灵困在C区2栋。

    现在得到了结果,就是如果阵法布置在C区2栋,那么钟灵的确出不来。

    得到这个结果,我的疑惑不减反增,我更加搞不懂之前见到的那些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不过我看得出来,高兴国也不知道。

    索性我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拉起黑背,说道:“行了大国,也不早了,你先睡觉吧,明天咱们再研究这事儿。”

    说完我就要出门,结果刚走到门口,他就把我叫住了:“石头,等等!”

    听他的语气有些不对,站在门口问:“咋了大国?”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又想了好半天,才开口:“你说……有没有可能……有两个钟灵?”

    我一听,真被他的脑洞给折服了,妈的,两个钟灵,这怎么可能,如果钟成益真的有两个女儿的话,那公司的人会不知道?

    况且我听说,钟灵是钟成益的独生女儿,这也是为什么钟灵死了之后,钟成益和他老婆沈素云俩人一直痛心的原因。

    这么多年,他们俩都没缓过来,要是真的有两个钟灵,他们俩会这样?

    不过我看得出来,高兴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没好意思打击他,说道:“行了大国,你就别琢磨了,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再研究,别神经兮兮的了。”

    说完我就拉着黑背走了,一出门,一阵寒意袭来,我打了个寒颤,同时也清醒了不少。

    今天晚上,我两次差点没命。

    妈的,在鬼门关转悠了两趟,现在回到这人世间,别说,还是人间好。

    可以知冷知暖,还有苏心怡她们那一群美女,死了太没趣儿了。

    想到这我紧了紧身上的衣服,牵着黑背往我的保安室走了过去。

    我知道,今晚上想要杀我的人,他们没有得逞,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还有就是苏心怡说这几天总感觉有人跟踪她,我现在有些怀疑,是我连累了她。

    那些人是想要对付我,才会对苏心怡动手。

    只是我怎么也想不出,我到底什么时候得罪过人,或者是我的出现,妨碍到了谁?

    我还是怀疑这个人是钟成益,不过想想也是醉了。

    钟成益是我老板,看不上我,或者我碍着他的事儿了的话,直接把我开除了不就得了。

    看来还是那个“黑无常”说的最靠谱,也许钟成益和万伟诚他们真的是想要让我给钟灵配阴婚。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从一开始我来到这,也许就是他们的阴谋。

    这里头,恐怕连康景山也脱不了关系。

    那录像带不就是康景山给了万伟诚,让他送去给常俊楠的吗?

    他们肯定是看杨宏在我身边,不好对我下手,所以才让人诬陷杨宏,把他给弄开的。

    我回到保安室的时候已经是下半夜了,不管怎么样,这C区2栋一过了12点,我是不敢去,连往哪个方向看一眼我都觉得晦气。

086:两个钟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