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第一现场(1/2)
作者:夜知非
    我看到那行字点了点头,示意他赶紧擦掉。

    接着故作轻松的说:“滚蛋滚蛋,你们一个个的,都不愿意跟我说话,不说拉倒,你回去吧,我睡觉。”

    高兴国说:“你又不是个美人儿,谁愿意没事陪你说话啊,真是。”

    说完就回到了自己床上,也往那一躺,挺尸去了。

    周青青看了看我们俩,偷着笑了笑,就继续跟她那群什么探灵社成员聊天去了。

    我听着她噼里啪啦打键盘的声音,慢慢的睡着了。

    等到醒来,却发现天都黑了,妈的,高兴国那小子比我睡的还死,鼾声震天。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聊的,周青青竟然还在聊天。

    我看了看她:“青青,你出去打点饭呗!”

    她没搭理我,继续笑着打字。

    我翻了个白眼,心想:“妈的,这俩大爷,一个因为照看我,队长多给了好几天的带薪休假,另外一个目的是啥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也是口口声声说照顾我才来的。”

    “结果呢?老子现在饿的肚子直打鼓,他们俩,一个死觉,另一个跟傻子似的,对着电脑在那傻笑!”

    我挣扎着想要先倒杯水来喝,至少让肚子里有点东西。

    结果高估了自己的脚,一下子从床上栽了下去,杵在了地上!

    黑背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朝着我直吐舌头。

    我砰的一声掉下来,把高兴国给吵醒了,他哼唧了一声,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五迷三道的说:“啥啥?几点了?”

    周青青也听到了,赶紧跑过来:“石头哥哥,你想要啥就叫我呗,咋自己下来了?”

    他们俩说着话,把我从地上给弄到了床上。

    我气的看着他们俩,狠狠的说:“我饿了!”

    高兴国这才反应过来:“哦,睡过头了,我去打饭。”

    说完他就披上衣服走了,我看了看周青青:“天也不早了,你赶紧回去吧,一会儿那些大老爷们都光着膀子出来,你一个姑娘家家的,在这不方便。”

    她看了看我:“我在这呆了大半天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大国哥不是去打饭了吗?你怎么也不留我吃了饭再走?现在就撵我!哼!”

    我翻了个白眼,心想:“妈的,还功劳苦劳?你特么干啥了?在这上了一下午的网!”

    不过我知道,说了也没用,索性倒在床上挺尸去了。

    她看我没搭理她,赌气说:“切,真小气!不就一顿饭吗?谁没吃过似的,本姑娘还不稀罕呢,谁知道你们这些穷/**/丝吃的是啥猪食?”

    说完就收起电脑,朝我吐了吐舌头走了。

    这丫头一离开,我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耳根子立刻就清净了下来。

    她在这倒是没说话,就上网了。

    不过有她在,我跟高兴国没法好好说话不说,而且不知道为啥,有她在,我总觉得屋子里多了很多人。

    以前听人说,一个女的要是吵起来,能顶三千只鸭子,就周青青,她一个能顶上一万只!

    我正享受着这份宁静,高兴国就回来了。
092:第一现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