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夜探孤坟(1/2)
作者:夜知非
    接下来的这几天,周青青每天都来,也不干啥,就是往我们宿舍里一宅,在那上网聊天。

    还说伺候我,有时候她要是渴了饿了的,反倒是高兴国要伺候她,搞得高兴国整天对我横鼻子竖眼睛的,说是在替我伺候女人。

    即便是我一直有意瞒着,后来苏心怡还是知道了我脚受伤的事。

    她来看过我几次,看到周青青每次都在,也没给我好脸。

    不过好在她这几天倒是也没出什么事,也再没提过有人跟踪她的事,让我放心不少。

    不然我这腿脚,只能干着急。

    那个要杀我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也没有动手。

    也许真的像“黑无常”说的,有周青青在,她能帮我吧,具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期间天机算那小子也来看过我几次,最近听说他又去骗人去了。

    反正说是骗人,也不全是,他那卦还是挺准的。

    至于有没有效验,就看别人找他看啥,要是找对了,恰好是他会的问卦占卜,他算的倒是极准;如果不是他会的,比如捉鬼降妖啥的,他也接,只不过就是糊弄买几张符骗人罢了。

    本来想趁着这次受伤好好休养几天,妈的,有周青青在,我每天都盼着早点好,好尽快脱离她的魔爪。

    过了小半个月,我的脚终于能下地了。

    也不是伤筋动骨,皮肉长上了也就没啥事了。

    最后她看我也好了,知道自己没有了再留下来的理由,才十分不愿意的离开。

    她一出房门,我就从床上跳了下来,直接抱着高兴国在屋子里转了好几圈。

    他惊慌失措的喊:“哎,石头,你干啥?我可是直的,你快放我下来!哎,哎!”

    我把他放下来,说道:“妈的,这几天可憋死老子了,那娘们终于走了,走,咱们哥俩撸串去!”

    他打量了我一圈,说道:“石头,你那脚能行吗?”

    我左右晃了晃:“没事,都好了!”

    说完我们俩就穿上衣服,转过公司正门,往大排档那边去了。

    我点完了菜,他伸手叫了老板:“哎,老板,再来一听啤酒。”

    老板刚要笑着去拿,我赶紧拦住:“等等,不要不要,啤酒不要了啊。”

    那老板一听不要了,白了我一眼,继续烤串去了。

    高兴国一脸不解:“咋了?养了这几天伤,还把酒戒了?”

    我喝了一口水说:“我要是能把酒戒了,明天长江的水都得倒着流,你先吃着,晚上有正事。”

    说完我朝他抛了个媚眼,他紧跟着一哆嗦。

    正说着话,热腾腾的烤串就端了上来。

    妈的,苦熬了这么些天,也该解解馋了,二话没说,我们俩就开始大口朵颐起来,他也把刚才的事忘到了脑后。

    吃完天已经有些擦黑了,我们俩回到宿舍,喂了喂黑背,他才想起来我刚才跟他说的话,走到我旁边:“石头,你说今晚有正事,啥正事啊?”

    我看了看他:“先躺一会儿,等半夜咱们俩再出发。”

    这后面的小坟包,跟C区2栋不一样,那可没有什么夜半禁区的禁忌,半夜以后再过去,免得人多眼杂。

    他见我不说,也就猜到了个十之八九,索性打起了坐,闭目养神去了。

    我迷瞪了一会儿,约么着差时间不多了,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接着推了推高兴国:“嘿,行了,现在就走!”
093:夜探孤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