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走漏风声(1/2)
作者:夜知非
    那人一张嘴,朝着我们俩喊道:“石头,大国,你们俩咋跑这儿来了?我找了你们半天了!”

    我们俩这才认出来,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杨宏!

    他怎么会来这?我和高兴国听到了他的声音,不约而同的互相看了看。

    接着我就说:“杨哥啊,你怎么找这儿来了?找我们俩有事?”

    他一边往我们俩跟前走,一边回答:“哦,也没啥事,刚才是小军负责盯着,我睡不着闲着无聊,就去你们宿舍想看看你腿咋样了,没想到你们俩都没在。”

    “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你们俩,就往C区2栋这边溜达溜达,没想到你们俩跑这儿来了。”

    他说着话,已经走到了我们俩面前,打量了我们俩一圈,问道:“你们俩怎么跑这儿来了?有啥发现吗?”

    我想拉着他走,不告诉他这件事,不过一想不行,他已经看到了那个小坟包,如果我现在瞒着他,反倒是不好了。

    而且他也已经自己发现了这小坟包,瞒是瞒不住了。

    索性对高兴国说:“大国,你让开。”

    他一让开,那个小坟包就看的更加真切了。

    我指了指说道:“上次我的脚不是崴的,而是在这被夹的,当时我就发现这有一个小坟包,结果脚一疼,给忘了,今天脚刚好点,就带大国来看看,杨哥,你说这怎么会有个坟包?”

    我只说了我脚受伤的事,并没有提到我是跟着康景山来的这个地方。

    其实我一直有些纳闷,既然那天晚上杨宏他们说看到我往C区2栋后面来了?为什么没看到我前面的康景山?

    既然他们没说,我也就没提。

    杨宏绕过我们俩,走到后面看了看,也是一脸的疑惑:“是啊,这是谁的坟?”

    高兴国一撸袖子:“我以为谁呢,刚才吓了我一跳,是杨哥就没事了,我接着挖!”

    说着他就要去挖那坟包,结果被杨宏一把拦住:“等等,这里突然间出现了一个坟包,肯定有问题,我看还是暂时不要挖开的好,这乱挖坟,也是违法的事。”

    “况且如果被这家人知道了,到时候又是一场风波。”

    高兴国没想到杨宏会阻止,抬头看了看我。

    我说:“杨哥说不挖,那就先别挖了,法律常识咱们不如杨哥懂得多。”

    高兴国讪讪的收了手,接着我们仨就回去了。

    路上杨宏看着我问:“石头,你上次说的那个东西,就是这坟?”

    我点了点头:“对。”

    他说:“那你还骗我们,说什么只有你才能拿到这东西,我以为是啥呢?”

    我笑了笑:“主要我是防着大国,怕没等我脚康复,他就自己去搞破坏。”

    杨宏说:“你想的还挺周到的,不过你们俩今晚怎么来了呢?”

    我说:“这不是我脚好了,他就一直让我带他去看那东西,我最后拗不过他,才带他来的。”

    我跟高兴国回了宿舍,杨宏过来略坐了坐就走了。

    杨宏刚一离开,高兴国就拉着我说:“石头,你一直不是都很信任杨哥的吗?怎么我今天感觉你跟他说话的时候,有意无意的都在绕圈子呢?”

    我看了看他:“你不觉得今晚上他很奇怪吗?这么多天了,他什么时候后半夜还来找过咱们俩的?”

    “而且他找咱们俩没找到,就不会打个电话吗?”

    “他今天急匆匆的过来,我总觉得有问题。”

    高兴国说:“石头,我看你是得了疑心病了,我觉得杨哥挺靠谱的,不能是坏人吧?”

094:走漏风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