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矛盾(1/1)
作者:卷笔刀
    见林煜突然冲上来打了欧少天一巴掌,别说其他人懵逼中就连欧少天自己也是懵逼中,全班人都齐刷刷的看向了他们。

    周碧见那林煜无缘无故就打了欧少天一巴掌就站起来水哦:林煜你干嘛打欧少天他那里得罪你了,你就是个欺负弱小的软蛋。

    那林煜冷笑一声说:他是没得罪我,可是这小子就是一个色鬼,刚才趁你在擦东西的时候,他,他偷看你的胸。

    欧少天听了脸顿时红了起来,这时全班人都开始小声讨论了起来,欧少天气得站起来看着林煜大声说道:我没有看你别再这里诬陷我。

    林煜见他不承认瞪着他又问了一遍:你在说一次你没有看到?

    欧少天撑着脖子应道:我没有看,你就是在诬陷我。心想这事能承认?而且也不是故意的在说总不能当这全班的面丢人吧,就是他打死我这事也不能认。

    林煜见他还嘴硬也不问了又一巴掌打了上去,周碧见他们说的话被吓得赶紧把自己的衣服往上拉了拉后哭着跑了出去。林煜见周碧哭着跑了出去,在看那欧少天还在这嘴为了证明自己说的事真的,气得一脚就踹了过去,欧少天见周碧哭着跑了出去根本没想到林煜他居然还要打自己,被他踹得一下站不稳慌乱中胡乱抓着东西,正好扣住周碧的桌子可是那桌子那里受得住他的体力,结果连人带桌一起倒了下去。

    欧少天急忙爬起来压在身上的书都掉落在地上,林煜见他那狼狈样在看看这一地的书骂咧咧的走开了,欧少天也顾不了继续和林煜争吵,急忙扶好周碧的书桌把她的书一本本的捡起来,最后总算在上课前收拾完了。

    经过这件事欧少天也没心情继续听课了,老师在上面讲他的欧少天在下面想他的事趁着老师在黑板上板书的时候,偷偷看了一眼周碧发现她眼睛红红的好像刚哭过回来,欧少天见老师正讲得唾沫横飞的时候不想打断他的讲课就偷偷从书包中拿出一个本子‘唰’的一声,撕下一张白纸在上面写着“对不起,你还好吧”几个字。轻轻的从桌面上挪过去。

    周碧一直在听课时不时的做下笔记,其实她那里听的进去心里也乱糟糟的,见欧少天突然传过一张纸条过来,周碧看了眼上面的字后就在下面写着“没事其实就是那个林煜欺负你才这样说的,你真的没有看到吧”。

    欧少天看见周碧回过来的纸条,这打死都不能认的事情能说看见么?就她那小笼包想看都得拿放大镜看半天才能看得见一点小土坡。刷刷在纸条上写着“没有,我都没有留意过你那里,不过林煜怎么会知道从这个角度能看见呢?看来他时老手了”。

    周碧看了眼纸条后就把那纸条给撕成了小块放在抽屉里,不经意看了眼欧少天发现他正在盯着自己的胸看,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扯了扯衣服在低头看一眼自己的胸,自己都觉得平得一塌糊涂。

    等到下课后老师刚踏出教室的门,林煜就站起来走向欧少天的座位边上把他那数学书扔到他面前,见那本数学书已经被弄得不成书样了,书角卷起有些页码都不见了,更有几处脚印,好像被人仍在地上狠狠的踩了无数脚一样。

    欧少天看了眼书在看林煜问他:你把书给我干嘛?这本不是我的。

    林煜却说:谁说这书不是你的?它现在就是你的了,把你的数学书拿出来给我。林煜说完都不用欧少天回答他就抢着去翻他抽屉里面的书本。

    周碧见他这样蛮横急忙从桌位里站起来躲到一喊道:林煜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无耻的人,信不信我去告诉老师?

    那林煜笑着看着周碧说:你去吧,老师刚出去我就是想看你生气的样子。

    周碧被他气得扭头就跑出教室了,可欧少天就有得忙了毕竟林煜那家伙摆明了是在抢自己的新数学书,就桌面这本比收破烂里拿来的还要差换谁都不想要,林煜被欧少天硬挡在外面怎么都碰不到那本数学书,情急下把手抽出来怒瞪着欧少天,那欧少天的硬脾气也泛起了和他对瞪起来。

    那林煜本来就是没事找事的,见欧少天和他拽起来就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往过道一推在顺势又踹了一脚上去,欧少天又再次摔了下去,这时他那里还顾得上疼不疼见林煜还要翻自己的抽屉找书时,急忙站起来一把抓住他的手死死不肯方嘴里还喊着:那破书是你的别想抢我的新书。

    林煜听了抽出手来一巴掌就扇过去咬牙说:你麻痹的在说一次看看,那破书是谁的?是谁的?

    这一连扇了几巴掌后欧少天还是咬着牙红着眼睛说:那破书不是我的,别想抢我的新书。

    眼看林煜就要怒火冲天了准备狠狠的教训他一顿时,后面的王宁看不下去了站起来一把拉开林煜。

    看着他说:那本书本来就是你的,你抢人家的书不觉得无耻吗?

    林煜也不爽的应他:你说谁无耻?这事和你有半毛钱的关系?最好你就给我乖乖待回你的位置去。

    王宁见他这嚣张样往前走了一步说:怎么?不爽就出去单挑过别人怕你我王宁可不怕你,敢吗?

    林煜见他坏了自己的事本来就一肚子火气正好没处发瞪着他说:出去干嘛就在这里好了。

    两人的拳头都捏的嘎嘎做想,谁都没有服软的想法,教室里的其他同学都开始给他们扩散出半个教室的范围,主要是等会他们真的打起来了怕一激动随手一个凳子扔出去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教室里的人个个都紧紧的盯着这两人,毕竟在班里就王宁这个爱打球的大个子男生是敢于那位到处欺负人的林煜叫板,不用说大家都希望他能狠狠的替大家出这口恶气嗨扁他一顿才行。

    林煜和王宁对视了几秒后只见林煜一转身,王宁便知道他要干嘛了也急忙伸手向后摸去,待林煜在转身过来是手上多了一张凳子向王宁头上招呼过去了,王宁也一手拿着凳子不过不是咋向林煜的脑袋,而是他手中的凳子,听到‘啪’的一声两人的手都被震得刺痛起来,手上的凳子被甩出一边去后两人提着拳头准备招呼对方的脑袋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