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复习(1/1)
作者:卷笔刀
    第二天欧少天跑完步和周碧走回学校的时候,这一路上时不时的有人盯着他看,就连欧少天都赶到莫名其妙,心想难道我脸上的伤会发光?弄得他们都十分好奇想要靠近来看看是不是真的?

    等他们进了教室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欧少天实在忍不住的就转头问王宁说:王宁今天我脸上贴了金子?怎么我老感觉他们在盯着我看?

    王宁笑了笑说:不是你脸上有金子而是昨天你和牛强那场架现在传得全校都知道了,你几乎都成为我们学校的新人王了,欧少天你真是年少有为啊。

    欧少天可没个心思去听他瞎扯,不用想都知道如果这事都知道的话,那以后是不是打架的那些事都会算上他,我可不愿意当什么霸主吃饱撑着没事干讨打?

    刚好今天数学课代表把他的试卷给发了下来,说实在每次到了这种尴尬的时间欧少天都有点心跳加速的样子,等他那到试卷的时候一般都实现紧闭双眼,然后慢慢的从下面往上看一般对得多的时候成绩大多数都是理想的,如果多叉叉那基本就是没戏了。

    就在欧少天小心翼翼的往上看着试卷的时候,周碧突然说:你在装深沉吗?七十三分。

    欧少天听了直接看分数还真是,当然一般都有这个习惯,那就是当自己靠得不好的时候就要开始寻找到一个比他更差的人,这样心里才会得到平衡。

    欧少天赶紧第一时间看向周碧的试卷,当然他肯定是失望的了,可是还是不死心有连续看了四周的同学,每个都比他强弄得他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智商出了问题。

    周碧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其实我没想到一个男生的数学会那么差的,那放学我帮你补习吧,争取下次能考个好看点的分数。

    欧少天说:你说的好点的分数是六十六,还是八十八?

    周碧白了他一眼说:尽会耍嘴皮子。

    等到放学的时候欧少天赶紧拿出数学书和试卷整齐的摆在周碧面前,周碧整天的看了一眼他的试卷基本就能看出他那里不懂了错的题相对的集中在一起。

    周碧就把几道相对简单的让欧少天算给她看,看他墨迹了半天都没算得出个结果来,有点怀疑的问他:老师上这节课的时候你在干嘛了?

    欧少天不好意思的绕绕头说:那天好像我在发呆了。

    周碧无语的看着他,最后吐出:好吧,你赢了。

    没办法只好从书本上的最基础的知识给他讲起咯,周碧一直在那里讲解给欧少天听,刚开始那家伙还是很配合的听着慢慢的就开始觉得无聊了,这人一开始觉得无聊就开始东张西望了。

    周碧一直在那里认真的讲解着,突然觉得有什么一直在盯着自己看,等她扭头才发现欧少天一直在盯着自己的胸在那里看,她赶紧底下头看了眼胸口才发现原来有课纽扣脱开了,急忙一直手捂住胸口另一只手使劲的往欧少天的胳膊上狠狠的扭了一把。

    周碧边扭边说:我帮你复习你居然在那里乱看。

    欧少天疼得大叫起来:我只是看了那么一小会,而且也没看到你什么啊?

    周碧气得红着脸说:你在这样我就不帮你复习了,还保佑你下次不及格。

    欧少天见她真的生气了做了个鬼脸拿起笔说:好了我做下这道题给你看看对不对。

    折腾了半小时欧少天总算把小数的乘法给理解透了,收拾好书包后对周碧说:大小姐为了报答你的教育之恩,今天我大发慈悲的请你吃个冰鸡淋。

    周碧蒙逼的看着他说:什么是冰鸡淋啊?

    欧少天白了她一眼说:你真的没有幽默细胞,俗称冰淇淋,理解了吧?

    周碧没有理他两人来到小店那里,欧少天便翻冰箱边问她:你喜欢什么口味的?

    周碧想了想说:草莓味的吧。

    欧少天递给她一个甜筒付了钱边走边吃,时不时的偷偷瞄一眼周碧,好一会儿周碧才发现欧少天这个小动作。

    拿着甜筒问他: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难道我的这个就比你手上那个好吃?

    欧少天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边说:你吃冰淇淋的样子真好笑,怎么吃得满嘴都是的?

    说完欧少天就伸手过去把她嘴角边上的冰淇淋给抹掉,其实欧少天根本不知道周碧其实她以前从来都不吃冰淇淋的,特别是这种甜筒只是不想扫了欧少天的兴致而已。

    见欧少天伸手过来时,她突然心跳加速还有点不好意思的往后缩了缩,还以为他要对自己干什么呢。

    就连欧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这个动作来,直到晚上他都捏着自己的手心想,这时摸过周碧嘴唇的手,越想越激动是不是说明她离自己又更进了一步了?

    想归想有些事还是得做的,放学的时候周碧特意从书包里抽出一张试卷给欧少天,让他晚上把它写完,明天拿给她看。欧少天看着试卷饶了饶头拿起笔开始写了起来,刚写了几题他就开始坐不住了,虽然他是理解了可是做起来就开始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后来干脆直接翻开数学书。

    等他看了几分钟之后就像别人总结的那样,人生作弊最悲催的第一科目是数学,第二是英语,数学是没得抄英语是看不懂。

    欧少天喝了口水一咬牙开始在那里认真的写了起来。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战斗总算是把试卷写完了,收拾好书包后盘算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好像牛强被打成那样回家会不会给他父母问着问那,弄不好找了学校了然后找到我的头上怎么办呐?心想明天应该去和林煜他们打听下什么情况才对,不然老觉得心里不踏实当然最好就是什么事情都没有,而且牛强他也说话算数以后都不会找他麻烦最好。

    想想这几天的跑步量好像有了明显的改变,不像以前那样跑完后像条狗一样累得一动都不想动的了,明天试试看挑战十圈看看结果怎么样,欧少天打定主意后往床上一趟,疼得他立马翻了个身趴下去,心想周碧的药其实真有效今天明显没有昨天那么疼了,于是欧少天又进入了他的歪歪世界里为所欲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