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碰面(1/1)
作者:卷笔刀
    两人扯了一会那下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欧少天和林煜准备回去教室,经过走廊的时候看见迎面走来四五个人。

    带头的是一位打着耳钉穿着一身黑衣裤,全身黝黑青筋暴突的男生,欧少天正想问林煜这家伙是谁是,没想到那人去一直盯着他看,等两人准备经过时那人用力的往欧少天的肩上撞了一下,欧少天立马看着他两人对视数秒后那人直直走开了。

    林煜见他摆明在欺负人一怒之下正想冲上去给那家伙两拳在说,欧少他见了急忙把他拦下来反正自己也没吃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等林煜平静了下来欧少天就问他:刚才那人是谁时。

    才发现林煜也一直在盯着那人看说:刚才撞你的那个就是新转学过来的家伙,你也看到了他那逼样都拽上天去了吧,那种人就是欠收拾的货。

    欧少天进了教室等上课时才知道原来等会是一节班会课,说到班会课大概就是老师去开会然后讨论下教学工作,让学生自己在教室里面主持下周有哪些工作要做,一般十几分钟就讲完后就让大家自习了。

    班长刚把下周的任务布置完后宣布自习后,不到一分钟门口就闯进来了四五个六年级的学生,在教室里扫了几眼最后把目光定在欧少天的身上,紧接着门口进来了刚才撞了欧少天那个家伙,直接走到欧少天的位置边上往桌子上一坐。

    居高临下的看着欧少天说:小子我是六年级的许一天,我想你也知道我找你是为什么事来的了吧?

    欧少天把身子往后一靠把头仰起来,尽量与他把持距离,但是并没有回答他的话,其实就想看他到底是怎么个说法。

    许一天见他没有说话冷笑着点了点头,从后面的裤袋里拿出一个信封上面写‘挑战书’三个字,然后扔给了欧少天说:下周周末我们校外的空地见,谁不来谁孙子明白?

    欧少天还是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眼那挑战书,心想尼玛傻逼啊弄得像电影桥段一样,电视剧看多看傻了吧?

    这时他身后的那小子见欧少天一直没有说话就指着他说:小子我大哥和你说话,你麻痹的哑巴啊?

    说着就想动手了,林煜见不对苗条准备随时开干的时候,那家伙被许一天拦下来说:不管他说不说话,这事他是知道的了到时他不来我也会找回他的。说完就带着他那几个人离开了。

    欧少天一直不说话反倒就是想激怒他让他动手,这样好惊动开会的老师到时再看他怎么弄,结果没想到那家伙居然没上当,看着那战书看来是逃不过的了。

    周碧看了眼欧少天见他心神不宁的样子就说:要不这几天我就先不帮你复习先吧,等把那许一天应付过去在说。

    欧少天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要想应付他那也得先有办法才是啊,说实在的欧少天根本不在乎是打输还是打赢了,他不能接受的是这莫名其妙的就和别人杠上了,这也就算了还莫名其妙的被人家找他麻烦,换句话说就是摆明欺负他,想到这里欧少天心头就莫名的火了起来。

    等到下课的时候林煜突然走过来说:今晚你就先别跟周碧回去了,我带你去个地方。说完看了眼周碧。

    周碧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就离开了位置。

    欧少天赶紧问他:去哪里啊?

    林煜不耐烦的回了句:放学等我就好了到时我叫你吧,就你话多爱问来问去。

    欧少天没办法只好闭嘴了,这样一天下来欧少天也没想出个能解决的办法,放学后周碧被好书包,叮嘱欧少天记得看时间回家,然后就走了。

    这段时间天天都是和周碧一起回家,今天突然让她自己回去老师觉得怪怪的,而且还有点不放心又有点小失落,反正就是很别扭的感觉在欧少天的身上到处乱串着。

    欧少天在教室等到教室的人都基本走完了,林煜那家伙还没上完厕所心想他不会是,那里出了毛病了吧,欧少天等不及了收拾好东西后被其书包正准备出教室的时候,发现林煜那家伙慌慌张张的从厕所里出来。

    欧少天直接问他:你去个厕所要那么久啊?厕所都快给你冲塌了吧?

    林煜不好意思的摆摆手说:我怕一会钱不太够你花,去问了个小弟借了点钱,现在好了走吧。

    欧少天见他手里拿着十块钱和他身后厕所门口边站着一位应该是低年级的学生,见他一脸不甘心的直勾勾盯着林煜看。

    欧少天赶紧问林煜:你刚才不会是去抢了那小子的钱吧?

    林煜赶紧否认了说那是借,过几天就还给他的,欧少天那里会信他的屁话伸出手让林煜把钱给他还给那学生。

    林煜这下急了说:我还不是怕等我那点钱不够花嘛,我改天真的还给他不就得了?

    欧少天也跟他急了起来说:别说这屁话赶紧的,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还得花那么多钱?你这样的话我就不去了。

    听欧少天这样一说林煜立马软了下来,连声说好立马就把钱还回给那小学生了,不过还在那里嘀咕着:一会钱不够的时候你别后悔。

    欧少天无语的摇摇头一路跟着林煜,林煜带得他七拐八拐后还没有到时,欧少天有点慌了就问他:到底什么情况?怎么还没有到?

    林煜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说:到了到了,还有几步,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怕带你来过一次后你就会上瘾了。

    欧少天见他说得神秘兮兮的,心想尼玛难道不会是哪些少儿不宜的场所把,再说了自己一看就知道是个学生身上还背着书包,不过欧少天想到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时,整个人都热血膨胀了起来。

    欧少天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你不会是带我去那种地方吧?我才是个小学生就算想人家也不会给我进去啊。

    林煜白了欧少天一眼说:我去,平时见你唯唯诺诺的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老司机,你想多了我才没空带你去那种地方,在说我也不知道哪里有。

    说完在转了个路口林煜就指了指前面那个地方,欧少天看了眼顿时明白了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