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逃脱(1/1)
作者:卷笔刀
    那帮人听到声音后回头望去,看见欧少天一个人站在那里,不过她们最关注的不是欧少天而是他手上的那根棒球棍,林煜见他们的精力都不在他的身上时,趁机一脚把瘦子踹了出去后急忙冲向欧少天那边去了。

    瘦子被踹得个狗吃屎急忙爬起来,怒吼着:你麻痹的狗日的今天我不弄死你我这火都不消。

    可是欧少天手中的棒球棍在他面前晃晃,把他的火气给压了下去好声好气说:小子这事本来就和你没有关系,今天你不插手之前的事我都不和你计较了。

    这话说得欧少天就不爱听了,欧少天直接转过身把衣服撩起来说:看到没有因为上次那件事我也没有好受过,我身上的这些伤也不比你受得少。

    那瘦子心想一定是自己的表哥在学校里找他们算账了,瘦子的印象中凡是让他表哥出手后的人,一般都会乖乖的请客吃饭然后在赔礼道歉的,不过这次好像没有听到他说过这回事,心想难道这小子他,他打赢了我表哥?不过他很快就否定了,可是又实在想不出第二个理由能证明他还能这样生龙活虎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那瘦子有点忌讳的点了点头说:行,那这事你一定是要插手了是吧?

    欧少天说:不,我是想你放我们一马,今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看可以不?

    那瘦子看着欧少天没有接他的话,这时刚才那学生突然抱着几根木棍跑到瘦子那里,瘦子一顿夸了那学生后,高兴的一人拿着根木棍后慢慢的逼近欧少天去。

    那瘦子奸笑着说:现在我们也有武器,不过我和你的仇也不算深,只要你现在不多管闲事我也不和你计较那么多了。

    欧少天看着他们手里的木棍心想,尼玛我要是走了他们不铁定把林煜给打死不可?

    林煜在他身后说:欧少天要不你把那棒球棍给我,你就走把反正这也是我和他们的私事你没必要牵扯进来。

    欧少天瞪了他一眼说:说什么屁话你,有这功夫还不如到处看看哪里有东西可以做武器的。

    瘦子听那这样说立马带头冲了上去,欧少天也不傻拿着棒球棍就横扫了一棍,毕竟棒球棒比他们手中的那些木棍还长出那么一截,他们立马就刹住车往后退了一步两边又僵持住了。

    瘦子还是有点不确定的问欧少天:你们学校那叫牛强的家伙没去找你们吗?

    这时林煜突然说了句:原来那牛强是你表哥对吧,真看不出你们居然是亲戚,他的确是找过了我们只是他单挑输了就说,之前那些事算了他难道没和你们说?

    瘦子还是不相信的说:就凭你们两个能把我表哥打赢?

    欧少天笑了笑说:你可以不相信希望你有机会找他问下就知道了,在这里和你们扯也扯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时瘦子旁边一个人和他低声的说:如果那两个家伙真的能把你表哥打赢了,等下我们冲上去都指不定够不够,而且我们的武器明显没有优势,如果下手重了的话又容易闹出事,要不今天就先放过他们下次再逮到他们在收拾也不迟。

    瘦子本来心里就没底见有人给他找了台阶下就满心欢喜的答应了。

    林煜趁他们商量的时候一直在找武器或者是退路,突然他看见了一条小巷子心里顿时起了一条妙计。

    林煜轻声的对欧少天说:一会我叫跑的时候你就跟我跑,用最快的速度冲进里面那条巷子。

    还没等欧少天听明白,林煜一把抢过欧少天手中的棒球棍横着扔了出去,那帮人见等了那么久都没有动手的意思,个个都松懈了下来都没想到那家伙突然会把手中的棒球棍给扔了出来,这无疑是把自己的护身符给丢了。

    那帮人见棒球棍扫过来都慌慌张张的往后面退散开,林煜立马大喊声:跑。

    两人像箭一样冲了出去,那帮人等缓过神来也赶紧拿着棍子追了上去,嘴里还不断的骂着娘。

    等欧少天和林煜冲进小巷子的时候,看见前面立了一面墙时林煜在后面赶紧喊着:爬墙翻过去。

    欧少天回头看了一眼见那八个人都拿着棍子紧追了过来,妈蛋要是被逮到那真的是要命的事了,咬紧牙关跑得更快了。

    等快到了墙角下时欧少天也不知道怎么的脑袋异常的清醒,看准了一处突石后一脚踏上然后奋力向上跃起后,双手扒住墙的顶面然后双手用力一下子就蹭了上去。

    林煜紧跟其后也学着欧少天,踩住突石往上一蹭结果手一滑没抓稳,就往下摔的时候,欧少天赶紧俯下身子一把抓住了林煜的手后,直接站起到踩着墙顶面使劲往上拉。

    欧少天边拉边说:林煜改天有空你真的该减肥了,就你那体重都可以当猪卖了。

    眼看瘦子他们都准备追到了他们,看见他们正在爬墙立马冲了上去,就在林煜准备手脚上去的时候,瘦子一把拉住了林煜的一只脚,林煜急得使劲蹭了几下都挣脱不开。

    急得他死死抓住墙沿大叫:你麻痹的瘦猴子快TM的放手。说着又使劲的蹭了几下。

    欧少天眼看后面的人就要冲上来帮忙时,看了下四周也没有东西可以用的,心里一急就往瘦子的脸上吐了脸口水。

    那瘦子下意识的收手往脸上擦了擦嘴里骂着欧少天说:靠,你大爷的居然吐口水,你也TM得够恶心了。

    林煜被瘦子拉得有点抓不住了往下滑了下后,突然就感觉到他好像松手了,也不管那么多赶紧胡乱的蹭了两下,一不小心脚底面正好弄好瘦子的脸上,林煜一发力就蹭了上去。

    欧少天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瘦子被林煜蹭倒在了地上,后面的人情急之下也不准备翻墙去追他们了,直接拿着手中的木棍扔了故去,见后面有人扔了前面的人也赶紧的接着扔了出去。

    两人见情况不秒转身就跳了下去,冲出小巷子赶紧拐了个弯后紧接着就听到了木棍撞到墙上发出的沉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