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翘课(1/1)
作者:卷笔刀
    这时学校的大门已经打开了,欧少天和周碧直接回了教室里,这时他们发现今天林煜来得出奇的早,按照以往的经验那家伙一般都是要在早读准备上完的时候才会踏进教室的大门的。

    因为欧少天和林煜经历多几场架之后,两人的关系总算是可以开得起玩笑的了,见到林煜时欧少天笑着说:你是打算从良来那么早准备来背书吗?

    林煜瞪了他一眼说:滚犊子,一大早就在这里瞎扯淡,我那天不是来那么早只是不想进这里而已。

    说完从裤袋里拿出个MP4往欧少天的桌子上一放说:那老子昨晚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给你弄到的,你给老子好好的看熟了别到时像牛强那样两下子就扑街了。

    欧少天被他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只能点头答应他了,还好今天有一节课是体育课等老师解散后,欧少天躲到一个小角落里激动的拿出林煜的MP4,心想里面会不会有小电影呢?他激动了找了半天后最后还是失望了,只好老老实实的看一下里面到底有什么格斗内容。

    欧少天看了几个文件夹后,选了个昨晚那个街机的文件夹打开,随意找了个就点开来看了,映入眼帘的就是那草维京刚开始欧少天觉得就像看电影一样,半天看不出任何的眉目来,而且有些也是不和实际的比如人都没碰到就能把人个震倒等技能。

    不过有等播到一处连招的地方时,欧少天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他反复的看了两遍大概就是两人对打,然后双方都倒地后草维京站起来后就往前冲去,然后蹲下一个轻脚后在一个跳起上勾拳,又连续左右勾拳完了最后一招由上而下的肘击,直接把对方给打趴下。

    不过看上去好像是那么一回事,可是回想到现实好像就不是那样了,毕竟像今天早上那个胖子一样,被那个叫海哥的高中生连续一连串的左右勾拳,只要他拉开了距离后,用双手挡在门面那里几乎就不会对他构成伤害,而且那海哥那种速度和高难度动作自己也做不来。

    想到这里欧少天下意识的摸了摸上次受伤的胸口,然后他做了个设定假如在几招的勾拳后,在突然转攻他的胸口这样赢的机率可能会加大不少,但是如何才有机会打到他的胸口呢,这让欧少天头疼了起来。

    这时林煜突然走过来说:软蛋,今天我带你去见一个人,那视频你先别看先回去在慢慢的研究下就好了,那些其实就是个理论而已具体到时还是看你的拳头。

    欧少天赶紧收拾好东西蒙逼的问他说:现在还没下课呢?要去也等放学先吧。

    欧少天心虚的看了下四周生怕被人听到一样。

    林煜不耐烦的说:叫你走就走了等放学才去的时候就已经晚了,我可没时间和你在这些破事上墨迹。

    欧少天没办法只好跟他去了,不过林煜却带他来到了学校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为什么不起眼因为这里就几间破败的小平房,听说以前还是厕所所以这里平时基本没人会过来这里。

    只见林煜很熟练的踩着几块增高的砖头,然后往上一蹭就翻了过去,一看就知道平时没少干这些事情,林煜站在墙沿上见欧少天有点犹豫着就说:尼玛的在想什么的,快点会死啊?等下老师见了你跑都跑不了,就冲你来着地方基本可以判断你是要翘课的了。

    听了林煜在那里瞎说一通后,欧少天三两下就爬了上去,欧少天跟着林煜围着学校绕了一个大圈后出到了街上,说实在的欧少天其实挺怕的,毕竟长那么大第一次翘课虽然是体育课,最怕的还是在街上如果撞见家人或者是某一位任课老师,那真的是连扑街的机会都没有了。

    欧少天一路跟着林煜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看他的意思是准备把他带到市场上去了,这下欧少天不干了说:林煜你不会是带我去市场那边吧?

    林煜回过头不解的看着欧少天说: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见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欧少天急了说:你大爷才没问题,我们现在是翘课不是放假上街玩,等下给我家里人看见那不抽死我不可,要是去那边我不去了你自己去好了。

    林煜见他说得那么认真,也是实话就不难为他了就让他在这里等着他,他去市场买点东西就回来然后就走了。欧少天见站在路边实在是有点不妥,看了下四周后找了家奶茶店然后就躲了进去,点了杯奶茶坐在那里,店门口刚好可以看到林煜路过的地方。

    等了大概十几分钟才见林煜从市场那边回来,不过手里拿着一袋水果,欧少天就想林煜到底要带他去见谁啊,居然还要特意去买水果看来应该是一位人物,不然以他的性格其他人根本不放在眼里。

    林煜站在路边到处找欧少天的时候,欧少天赶紧从店里跑出来,一路上欧少天都在问林煜要带他去见谁时,那家伙就回了一句等你去到就知道了。

    有时候欧少天真的觉得只要林煜不想说的话,你就是拿钳子去撬他的嘴也不会告诉你的,两人走了十几分钟后林煜突然在一家小诊所的门口停了下来,从他的门面来看这应该是有些年头的诊所了,一靠近就一阵消毒水的味道铺面而来。

    林煜轻车路熟的来到了一个小房间的门口对欧少天说:等下你见这个人一定会很吃惊的,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先。

    欧少天点了点被他弄得心里紧张的要命,根本不知道林煜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不过见林煜这副庄重的样子也不好表露出来。

    林煜活动了下身子一个深呼吸后,轻轻的在房门了敲了三下,这时里面传来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进来。

    林煜看了眼欧少天然后对视点了点头后,把房门个扭开了等两人进去的时候,欧少天往床上一看顿时都不敢相信,林煜居然会带他来见着床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