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林煜的挑战(1/1)
作者:卷笔刀
    第二天欧少天见到周碧时想起昨天放学的事情,心里紧张得要命生怕她会跟他算账,于是欧少天假装淡定的在那里神游一声不吭的。

    周碧忍了半天才红着脸说:你昨晚干嘛吃我豆腐,你个臭流氓。说完把脸转过一边去。

    欧少天见周碧没有怪他的意思,赶紧学乖的说:没有啊,我只是见你对我那么好我一激动就一不小心……欧少天停了下立马岔开话题说:你看今天我带了你的沙袋跑步了。说完那着两个沙袋在她面前晃荡。

    欧少天看了两眼心想怎么那么像两个蛋蛋在晃?欧少天立马把这个污得不能在污的想法给压了下去。

    周碧急忙挡开那沙袋一脸嫌弃的说:咦,知道了这东西脏死了,我还没吃早餐呢。

    等欧少天和周碧吃完早餐回到教室时,才知道原来整个年级几乎都知道了今天林煜要和许一天单挑的事了,欧少天本来还有点担心林煜他,没想到他还是那副不可一世的拽样瞬间就没了同情他的必要。

    这一整天林煜都猫在教室里不停的看那格斗技巧,欧少天也很少见他有那一副认真样,不过欧少天实在不明白他明知道自己是打不过许一天的,为什么还死鸭子嘴硬的去和他杠上。

    林煜白了他一眼义正言辞的说:软蛋,我要不是为了你,我会没事去找那家伙的晦气?今天你就给我瞪大你的眼睛看好那家伙擅长打哪里的,回去你赶紧好好练习练习我估计过了这些天我是没办法陪你练的了。

    听了林煜深情的对白欧少天只能无言以对默默地点了点头,时间一点点的被消磨完了放学的铃声像催命符一样响了起来,有不少人是对这些事情是不感兴趣的,急急忙忙的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就无忧无虑的回家了。

    剩下一些不就是好学分子班里的优秀生啊,就是剩下那些准备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比如欧少天这种家伙,由于林煜和许一天都可能会把衣服脱下来在开干,所以周碧不好意思就只能在学校门口那里等着欧少天了。

    等欧少天和林煜还有王宁来到校外那空地时,那里早就已经站满了人,大部分的都是六年级的学生,当然也有些五年级或者更低年级的不怕死有爱看热闹的人,那帮人见到林煜来了后很自觉的就给他让出了一天路来。

    许一天见林煜到了第一句就说:没怂,好样的。

    林煜可不买他的账说:我是来打架的废什么话。

    许一天自觉地没趣点了点头,就把上衣给脱了下来,尼玛看得欧少天都傻眼了那家伙居然会有六块腹肌,全身被晒得一身古铜色。

    林煜见了也学他把衣服一脱,欧少天在看他时也没想到林煜居然和自己一样只有三块腹肌,为什么说只有三块?胸肌加肚腩三大支柱的体现。

    两人对视了数秒林煜突然一拳打向许一天的脑袋处,原本只是想吓吓他而已看看他的反应能力,没想到那家伙直接弯腰向前踏了一步直接一个上勾拳打向林煜的下巴,林煜下意识的就往后退了几步,许一天没打中立马反手横扫向林煜的脑袋,林煜双手并在前面挡了下来,接着许一天开始一连串的勾拳打向林煜,由于林煜的防守到位许一天根本就没占到什么便宜。

    这时欧少天还怕林煜那家伙上场就一顿瞎干,像牛强一样两下只就解决的话那就麻烦了,从他的表现来看那林煜是看不少的格斗技巧了,这理论学得真不错防得滴水不漏还懂保存体力。

    许一天打了一会都见没有占到半点好处,心想这小子看来是做了不少的准备了不过自己也不是盖的,一直保持着节奏对林煜进攻着,不给他任何还击的机会,都说进攻时最好的防守这话真的不错,不过林煜却是这样打算的就这样一直防着,看你能撑得多久,等你累了就是我暴发的时候。

    林煜明显的感觉到许一天的拳头力度慢慢的小了下去,不过离他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正当林煜想着准备反击的时候,许一天突然来了两下重拳后,林煜立马又绷紧着神经挡了起来,没想到重拳过后由于两人靠得太近,许一天嘴角突然上扬欧少天就知道不好了,果然许一天下个上勾拳直接从林煜的臂下穿过重重的打到了他的下巴。

    林煜本能的闭着眼把头往后缩,许一天立马绕到他什么后奋力勒住林煜的脖子,然后一个爆发力往后拖了出去,林煜慌慌张张的被拉得站不稳整个人向后躺了下去,然后许一天用膝盖顶住了林煜的脑袋,这时林煜心想不好立马挣扎的把身子侧过去想找到支点然后挣脱他。

    许一天也不管那么多反正他定住了林煜的脑袋,举起手肘准备撞下去的时候林煜侧着眼睛见到好,立马不挣扎了侧着身子用脚支撑着腾出双手紧紧的护住脑袋,许一天连着几肘下去都被林煜他挡住了,一下子也腾不出手来更没想到什么好办法。

    欧少天见了都为林煜他捏了把汗,现在林煜完全处于下风如果不赶紧摆脱他,林煜迟早要完蛋了。

    不过许一天连打了几次都打不到林煜后,开始使劲勒着他的脖子等他受不了把手松开在找机会,这时欧少天急了就冲着林煜喊:林煜你麻痹的用你的拳头往上轮一拳啊。

    许一天听了也愣了一下,林煜像得到了指令一样立马一拳就往上打去,许一天一下子躲不过去鼻子一疼,顿时勒住林煜的手就松了下去,林煜一个机灵抓住他的手直接往嘴里送去,紧接着传来了一阵杀猪般的喊声。

    许一天边喊边用力往林煜的脑袋招呼着,这下两人都吃不住疼了林煜一松嘴,许一天立马放开林煜向后退去,与他保持两米的距离,林煜则捂住脑袋站了起来,在一边狂吐着口水一边擦着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