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存片刻(1/1)
作者:敷衍伤疤
    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在这样的一间房里,将会诠释着怎样的故事,这不期待吗?那就有点太自欺欺人了,?虽然嘴上说着不会赖着他不放,但心里却有着向往,希望能得到他的片刻温存。

    默默的把衣柜阖上,在还没有得到他的同意之前,她是真的不敢把自己的衣服给整理进去,因为这会让她有一种鸠占鹊巢的感觉。

    电话响起的时候,她正好去触摸那柔软的大床,?所以突起的声响让她也吓了一跳。

    “喂!唐鑫,有事吗?“电话是杂志社的同事打来的,?跟她相处的还不错。

    “可可,你今天怎么没来上班啊!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唐鑫一边瞄着总编的办公室,一边低声的关心道。

    “没有!我今天家里有点事,所以请假了,杂志社发生什么事了吗?”自己请假的事,并没有跟太多的人说,只是直接的给人事部打了声招呼而已。

    “你不知道,总编那么老处女现在正在发火呢,好像是因为你跟进的报道有关,”唐鑫压低着声音,小声的打着报告。

    “我跟进的采访,哪一个啊!”林可可疑惑的轻蹙眉心,自己手上跟进的采访就有三个,就是不知道她说的是哪一个了。

    “就是天宇国际的总裁啊!你是不是忘记了,总编可是把这个艰苦的任务交给了你,”圈内都知道,天宇国际的总裁有多么的难搞,不要说让他参加独家专访了,就连一个商业活动的时候想要采访到他都是困难重重。

    “啊!是这件事啊!我不是跟总编说过我不去了吗?”林可可咬唇,在床边坐了下来,就因为对象是单云豪,所以一开始她就极力的拖延这件事情。

    “你刚到公司不久,难怪你不知道,在公司,老处女的话就是圣旨,她说让你去做什么你就得去做什么。没有丝毫讨价还价的余地,”唐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偷偷的再给她灌输公司的内幕。

    “她有说什么吗?”轻叹了口气,觉得自己明天上班要和总编说清楚立场才行,她真的不是采访单云豪的最佳人选。

    “不知道,正在训小张呢,估计下一个人选就是你了,”小张是跟林可可搭档的摄影师,所以在找不到她的情况下,只能先拿他开一下刀。

    “她训小张干嘛?任务是我推的,”听到小张被骂,林可可怎么说也有点愧疚感。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推掉这个采访啊!试都没试过,或者天宇的总裁会接受你的采访也不一定呢?毕竟你可是我们公司头号大美人,”在唐鑫认为,林可可可是她见过的最美的女人,不但如此,还很亲切,没有半点自傲的优越感。

    “你们都不能成功的事,凭什么我就一定能行呢?而且你不也知道吗?天宇的总裁对美女可是有免疫功能的。”这一点,林可可不知道还该高兴还是觉得悲哀,虽然绯闻不断,但都只是一种捕风捉影的报道而已,从来都没有见他对谁真正的上过心。

    “唉!说的也是,小张出来了,我先挂了,免得老处女把怒火转到我的身上来,”唐鑫还没等林可可做出反应便急急的挂掉了电话,但眼角的余光都往总编室瞄去。

    林可可看了一眼挂掉的电话,无奈的轻摇头,唐鑫是自己进公司交到的第一个朋友,虽然说她的资力要比自己来的雄厚,但整天都是疯疯癫癫没心没肺的,而这样的性格却跟欧阳馨儿有着几分的相似,便一下间就获得了自己的好感。

    想到明天就要去面对总编,她的心里就不由得揪紧,因为那女人的说话方式总是阴阳怪气的,感觉对谁都存在着一种潜在的攻击力,就是不知道她是不是有被害倾向。

    “”嗨!可可姐姐,不对,应该是叫你嫂子才对,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欧阳馨儿一身的家居服,一看就是刚起床的样子,正浅笑嫣然的倚靠在门边看着林可可。

    “原来你在家啊!我还以为你出去了呢,”刚还在好奇没有看到这丫头,没想到这会就冒出来了。

    “本来是准备出去的,谁知道竟然听了这样的好事,所以改变了主意,”直到现在,她才搞清楚了,昨天大哥为什么那么着急的想要自己把爷爷奶奶给拦下来,原来这才是原因所在。

    “什么好事?”林可可假装不知道她在说什么的样子,但脸色上迅速蹿红的色泽却出卖了她此时的心思。

    “别装了,这可一点也不像你,”欧阳馨儿说着很自然的仰躺在床上了,目光依然紧盯着林可可不放。

    “死丫头,我哪里装了,你倒是说说看啊!”林可可倒是很想像她那样,舒服的躺在床上,但脑海里却浮现出了单云豪那一张冰冷的脸,所以不敢越距。

    “人都进来了,还跟我藏着掖着呢?说说看,你现在是不是特别的兴奋,?也特幸福。”欧阳馨儿侧身,手支撑着头,?狡黠的打趣着。

    “你应该问我是不是特忐忑不安才对吧!”一想到单云豪看见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反应,她就有一种想落跑的感觉。

    “理解,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所以加油,一定要把我大哥顺利的拿下,”林可可可是欧阳馨儿眼里女神般级别的人物,所以对于她成为自己的嫂子可是乐于看见的,只是想收服单大少爷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所以以后可是有的罪受了。

    “你以为你大哥是物品呢?说拿下就拿下,”自己喜欢单云豪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秘密,所以在欧阳馨儿的面前,她也没什么好矫情的。

    “这你就不懂了吧!男人嘛!都是贱骨头,所以要给他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才会对你感兴趣,否则他会以为你很掉价,”欧阳馨儿说的好像自己多懂男人似的,话一出口可是头头是道。

    “噗嗤!你这样的损他,就不怕他知道吗?”?林可可失笑,被她那么一说之后,一改之前的阴霾心情,整个人都开朗了许多。

    “除非你去告状,但你不会不是吗?所以有什么好担心的啊。”欧阳馨儿坐起来,弄了弄自己的长发,这才轻睨了林可可一眼,目光里带着一股子灵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