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算来了(1/1)
作者:敷衍伤疤
    可笑,他竟然对自己用了这两个字眼,所以泄气的放弃了挣扎,有一种自暴自弃的意思。

    也不知道是因为单云豪酒醒了,还是因为她这样一种呆泄的表情让他失去了兴趣,不再对她有进一步的动作,反而起身踉跄的走出了卧室。

    林可可并没有因为他的离开而如释重负,反而的,这样的他更让自己担忧,所以抹了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的泪水,赶紧的跟了出去。

    看着他进了书房,看着他用力的甩上房门,她这才轻舒了一口气,因为只要他不出去,留在家里的任何地方都是安全的。

    可他并没有转身回房,只是背靠着墙,站在门口停留了很久很久,直到感觉自己的整个身体变得麻木不堪,这才步伐沉重的回房。

    躺在有着属于他味道的大床上,明明很累了,但是就是无法入睡,因为这一切的美好和伤痛都来的太快了,让她无法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更加无法如愿的运筹帷幄。

    轻阖眼帘,脑海里浮现的是他刚刚压在自己身上的那一幕,无法想象如果他坚持的话自己会不会沦陷在他的攻陷之下,因为她对他是那么的无法抗拒。

    辗转反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再睁开眼时是被自己调好的闹钟所惊醒的,昨天的她已经请了一天假,所以今天可不能迟到了。

    因为单云豪对自己的排斥感过强,所以他的行李依然的处于行李箱中,?因而洗漱过后只能打开箱子翻找今天穿的衣服。

    给自己选了一套端庄又不失时尚感短裙,显得大方而又干练,刚好适合今天要去采访的场合。

    走出房门的时候,抬头若有所思的看了眼书房那紧闭着的门,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匆匆忙忙的下了楼。

    “少奶奶,早上好!早餐已经为你住备好了,”陈叔是单家的管家,年纪在四十岁左右,看起来是一个精明又能干的中年人。

    “陈叔早,早饭我就不吃了,要迟到了!”林可可还是歉意的笑了笑,急匆匆的跑出了们。

    “唉!这孩子。”陈叔无奈的摇了摇头,虽然心疼,却只能作罢。

    “小陈啊!在嘀咕什么呢?”单子龙一边下楼一边问道。

    “哦!老爷,您起来了。”陈叔上前,恭敬的跟他打招呼。

    “嗯,云豪他们呢?都起来了吗?单子龙一身的休闲服,作为闲云野鹤的他,时间绝对是自由的,这可多亏自己有一个年纪轻轻就能勇挑重担的好儿子。

    “少爷还没看见,但少奶奶已经出门了,陈叔老实的回答,对于这个家庭注入了新血液感到欣慰。

    “那小子,是不是昨晚喝醉了。”单子龙皱眉,眼眸微眯,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听保镖说是这样没错。”陈叔来到这个家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是几年的时间而已,但却对这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很了解,这可要居功于原来的管家陈妈,也就是自己的堂姐,因为她把他们各自的生活习性跟性格都跟自己来了个详细的讲述。

    “唉,他的心情我能理解,?让他睡吧!今天我去公司。”

    “老爷,你不吃早餐了吗?”陈叔紧张的追问,可别告诉他又不吃了,要知道他今天已经被拒绝过无数次了。

    “不了,去到公司再说吧!”单子龙一边上楼一边回答,

    果然如此,?陈叔彻底的在风中凌乱了,因为在他之前,这个家中的三位女士?都已经拒绝过他的早餐了,难道厨房的东西就这么的难吃吗?以至于他们一个个的都选择放弃。

    林可可来到公司的时候,时间尚早,但办公室里已经来了不少的同事,尤其是唐鑫,一见到她便惊呼出声

    “可可,你可算来了。”昨天给她打完电话之后,她就悄悄的跟小张打听了下,说是天宇国际总裁的采访让他们这个月必须的完成,可这个月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大半了,也就是说,他们的时间只剩下半个月不到了。

    “嗯,早上好!发生什么事了吗?”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一边疑惑的看着她,一边开始启动电脑。

    “小张肯定是没跟你说吧!老处女说让你们必须这个月完成对天宇国际的采访,所以你说有没有事发生。”唐鑫侧过身子,凑在她耳畔神秘兮兮的小声说着。

    “她来了吗?”林可可轻叹了口气,想着一会儿怎么去跟她据理力争,杂志社那么多的老编辑都完成不了得事情,她凭什么让一个刚来不久的人去碰壁。

    “还没有,老处女一般是踩着点来的,你可别跟她正面起冲突,否则吃亏的那个人绝对会是自己。”这样的事情,自己经历过太多次,所以唐鑫现在是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在提醒她。

    “放心吧!我有分寸,”采访单云豪,除非自己脑袋进水了,否则绝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

    “你昨天究竟是怎么了,怎么就突然请假了。”唐鑫比较八卦,所以什么事情都要问个明白。

    “哦!有那么一点事,林可可支吾其词,并不想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告诉她,毕竟他们的关系还没有熟到可以分享这么私密事情的地步。

    “老处女来了,先不说了啊!”唐鑫把旋转椅子划回自己的位置,紧跟着看见门口走进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穿着一身得体的职业套装,一副严谨端庄的样子,只见她犀利的眼光一扫,全体的人员都低下了头,没有谁敢拿正眼去看她,唯有林可可,安然的面对着她的视线,并不觉得自己应该要怕她。

    “林可可,跟我进来一下。”老处女一点也不老,只是因为她太过于严厉,所以才会被冠上这样的一个称号,而她却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陈丝涵。

    “是,”该来的躲不过,只是想不到她一进来就传唤自己而已。

    “可可,小心说话,别让她回头给你小鞋穿。”唐鑫忍不住再次提醒,说白了就是担心她涉世未深。

    “知道了,我进去了。”林可可站起来,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裙子,这才抬步往老处女的办公室走去。

    “加油。”唐鑫在身后给她打着气,因为走进那一间办公室,就没有谁不被训得,所以她进去之后会遭遇怎样的对待,大家可都是已经心里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