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泄露(1/1)
作者:敷衍伤疤
    到达办公室,?她还是没有赶在最后一秒钟刷卡,所以也就是说,今天的她**裸的迟到了,而时间都是被赵雯楠那个女人给浪费的。

    走进办公室,林可可狠狠地瞪了一眼赵雯楠,而后者则耸耸肩,说不出的得意之色,

    “可可,你是不是起晚了,怎么迟到了呢??”唐鑫关心的问道,?难道是昨晚自己让她去解围,只至于回家晚了吗?

    “没事,只是碰到了一个疯狗而已。”在自己位置坐下,把黑亮的头发撩到了脑后,还没有来的及启动电脑,桌上的内线电话就响了起来。

    这个时候,会是谁呢?疑惑的把话筒拿起,还没有贴近耳畔,就传来了老处女的吼叫声,

    “林可可,你现在马上给我滚进来。”

    声线直逼耳膜,还未等她做出任何反应,电话就被用力的挂断了,可想而知对方现在有多大的火气。

    真倒霉,一大早不但到了疯狗,现在更要去应付大狮子,她这都是招谁惹谁了啊。

    “怎么了?这么无精打采的。”唐鑫的语气很是抱歉,??总感觉林可可今天之所以会这样,完全是跟自己有关。

    “总编找我,我先进去一趟。”无奈的起身,不知道老处女今天又要怎样的为难自己。

    “啊!她又找你干嘛?”唐鑫惊呼,唯恐的看了总编室一眼。

    “谁知道,替我默哀吧!”林可可抿了抿唇,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一步步的往危险迈进。

    站在门口轻敲了几下门,得到了回应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总编,找我有事。”林可可还没有走进办公桌便停了下来,觉得这样就算一会儿挨训也还能保护自己的耳膜不被受损。

    “林可可,这篇SG集团总裁的专访是怎么回事,?你跟我解释一下。”陈丝涵把最新的一本周刊毫不留情的甩到了林可可的脸上。

    “专访怎么了?”林可可疑惑的翻看着自己所写的专访,在发表之前,不是已经给她看过了吗?她同意后才交给发行部的。

    “你知道什么是独家的吗?独家的意思是人无我有,抢在第一时间揭秘别人所没有发现的事件跟隐私,而在这之前,你所报道的这些,已经同时的?出现在了别家的报刊之上,关于这一点,?你有什么好解释的。”陈丝涵说着再抄起了自己桌上的一份报纸,用力的甩到了林可可的身上。

    “不可能,我保证我的稿件除了你之外没有外泄过给任何人。”林可可委屈的争辩着,手也没闲着的翻看了起来,果然如老处女所说的那样,报刊上的报道简直跟自己的稿件的一模一样,只是有些地方做了微略修改而已。

    “听你的意思,难道是怀疑我把你的稿子给别人了不成。”陈丝涵气恼的瞪着林可可,虽然说自己对她这样的柔弱美女没有什么好感,但还不至于去不顾行业道德去做出此有损品行的事情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林可可的脑子在快速的转动,想着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错,突然间,她的眼眸升起了一丝不可思议,不会吧!赵雯楠?

    “那你是什么意思,说好的独家呢?”要知道处理不好的话会被别人反咬一口,说我们抄袭了他们的报道。”陈丝涵有点恨铁不成钢,同时的,也怪自己监管不周,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马上去解决。”一定是赵雯楠没错!她就说了,那天她为什么会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见自己回来的时候一副很惊慌的样子,假装说找个订书机用一下,原来这才是她的最终目的。

    “你去解决,你怎么解决,这样一个侵权的行为,你以为是你一个人负担的起的吗?”陈丝涵直接的对她咆哮着,这样的一个事件,待会高层会议的时候,?她该以什么样的脸面去面对总裁啊!

    “如果说上面追责起来的话,由我一个人来承担,保证不会连累到你就是。”林可可一字一顿的说完,便毫无表情的走出了总编室,而她的目标,便是直往赵雯楠而去。

    “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自认自己没有得罪过你什么。”气愤的把老处女甩给自己的报刊扔到了她的身上去,看她怎么跟自己解释。

    “啊!林可可,你疯了不成,干嘛拿报纸砸我啊!”赵雯楠正在喝着咖啡,林可可的动作让她来不及设防,所以很不幸的把手里的咖啡给泼出来了不少,刚好的溅到了自己身上。

    “我为什么而疯,你不是应该很清楚吗?”咖啡溅到她手上,林可可有些的自责,但一想到她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便强硬的压制住了自己的愧疚之心。

    “我清楚什么我清楚,别人可以忍受你的无理取闹,?但不包括本小姐在内,”哼!还真以为自己是女神呢?其实只不过是一个不要脸的小三而已,亏她还天天开着用肉换来的车天天的出入公司。

    “说,SG集团总裁的专访稿件,是不是你给泄露出去的。”说自己无理取闹,她就呵呵哒了,也不知道是谁一大早就开始找自己的麻烦。

    “好笑了,那不是你的案子吗?管我什么事,怎么,你想栽赃嫁祸不成,赵雯楠说着便站了起来,绝不让对方的气势压倒了自己。

    “那好,你说说看,那天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的位置上。”林可可有点的底气不足,因为她缺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证据。

    “呵呵!林可可,我想关于这个问题,似乎我当时就给了你答案,再说了,公司那么多人,凭什么你就认定是我。”赵雯楠双手环胸,冷笑的睥睨着她,就算是自己又怎么样,她有证据吗?

    “因为全公司就你对我有最有成见,也只有在我写那篇专访的时候走进过我的位置,所以说我怀疑你并不无道理。”林可可咬唇,一时冲动跑过来找她算账,却忘记了有的时候在处理事情的时候光靠情绪跟冲动是行不通的,还得要有理智的思维才行。

    “神经病,你现在还站在我的位置上呢?那是不是说你也有想害我的嫌疑。”高傲的轻抬起下巴,可不能再众目睽睽之下被她一个新来乍到的小丫头片子给打败了。

    “赵雯楠,你别太得意,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所以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你一定会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依现在看来。自己确实是不能拿这个女人怎么办,所以现今唯一的办法便是去找SG集团的总裁,由他来说明报道上所说过的事情都出自于自己对他的独家专访才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