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我怎么做(1/2)
作者:敷衍伤疤
    “我等着。”赵雯楠一点也不畏惧她的威胁,报应是吗?她要是真怕的话,也不会这么做了。

    林可可气呼呼的走到自己的位置,都怪自己太单纯,所以忘记了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伤害叫被人在背后插刀子。

    “可可,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啊?”从总编室一出来就看见她直奔赵雯楠的位置而去,好像谈话并不是很愉快的样子。

    “SG集团总裁的专访出了点问题,我现在出去一下,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林可可一边说一边拿起自己的包包,这件事可不能耽误了,所以她必须快点解决才安心。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一点,唐鑫轻叹了口气,并不知道问题的根本是什么,所以只能目送着她急急的离开公司。

    林可可一出了公司便直奔SG而去,但却被前台给拦了下来,原因是她没有预约,所以不能上去找他们的总裁。

    “小姐,我是真的有急事要找你们的总裁,所以能不能拜托你给他打个电话,就说新闻都市的林可可求见。”林可可急切的说到,满眼都是哀求的神色。

    “不行,我真的帮不了你,如果真的要见我们总裁的话,请跟秘书室预约。”前台小姐丝毫不为她的诚恳而松动,所以只是抱歉的笑了笑。

    “真的不能通融一次吗?”林可可眉宇紧锁,这可怎么办。

    “抱歉!”前台小姐耸了耸肩,这是总裁定下的规矩,谁也不能违反。

    “好吧!谢谢!”看来,只能想别的办法了。

    走出SG,因为快接近中午的原因,所以一阵热浪袭来,让她忍不住的往后退了步,但一想到还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所以只能咬咬牙继续的往外走去。

    接到林可可的电话之时,?林枫正在跟高层开会,一看到是自己妹妹所打过来的电话,就连犹豫一下都不曾,便起身走出了会议室,撂下了一大群的高管不明所以的互相询问着,毕竟他们的总裁很少那么的离谱过。

    “喂!可可,什么事?”这丫头一般都很独立自主,所以挑这个时间打电话给自己,一定是碰到了她所不能解决的问题。

    “哥,是这样的。你跟SG集团的总裁熟吗?”无奈之下,她只能求助于自己的大哥了。

    “你说的是安子皓吗?”他好像跟老大是好友,我跟他不算是很熟,怎么了?干嘛突然提到他啊!”林枫在楼道上来回走动着。

    “哦!找他有点事。”不熟吗?那意思是不是自己得去找单云豪才行啊!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帮自己这个小忙。

    “你直接找老大吧!这样会简单的多。”据说那个安子皓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但却跟单云豪很是要好,?自己才接管致以科技没多久,再加上他们又没有业务方面的往来,所以并没有什么交情可言。

    “好吧!我试试看。”不到最后一步,她都不想求助于单云豪,只因为她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娶了个麻烦精。

    “嗯!不行回头再找我,?我在替你想办法。”林枫对谁都有一副冰冷如斯的样子,?唯独对自己的妹妹异常暖心。

    “知道了,你继续忙你的吧!挂了!”泄气的挂掉了电话,?坐在车里想了很久,这才启动车子前往天宇国际。
你想要我怎么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