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半命之局2(1/2)
作者:苗棋淼
    第七水蓝看到悬镜司军阵升起,不由得也是一愣:“抱歉。”

    我摇头道:“这不怨你。”

    第七水蓝只是给我了建议,最后决定追而不击的人还是我。对方趁机架起军阵的责任不能算在第七水蓝的身上。

    我摆手发令道:“左右穿插,把军阵一块块儿的给我撕下来。”

    “杀——”两千楚军立刻分成两队,马上骑士将坐骑并做几排,从空中纵马而下,由左右两边向悬镜司军阵穿插而去。

    两队楚军犹如洪荒巨兽张开的利齿,狠狠将军阵撕开一块儿。被楚军割断的小半军阵,犹如困兽般向大队狂冲而出时,两千楚军却纵马横刀将冲击而来的术士挡回了原位。

    “合围!歼灭他们!”我再次发令之间,又有两千楚军扬刀纵马向悬镜司术士碾压而去,短短瞬间,就将对方团团包围。

    困住悬镜司的楚军并没急于进攻,而是催动坐骑,刀指敌军,围绕悬镜司不断转动,手中长刀犹如风车在对手眼前依次旋转;悬镜司术士背靠背聚拢在一起,枪口一致对外,犹如一只让猛兽无可下手的刺猬,严防死守的与楚军对峙在了一处。

    这是一场千百人在意志与气势上的较量,双方都是等待时机,都在积蓄着力量,一旦某一方精神松懈或是承受不住心里上的压力露出破绽,就是他们毁灭的开始。

    四千楚军对敌,不足一千名甲士,歼灭他们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可我去不能继续等在这里:“其余人,跟我继续追击。”

    楚军偏将带着我纵马狂奔之间,剩下的四千楚军也如同长河向林镜缘撤离的方向追杀而去,没过多久,还在亡命奔逃的悬镜司甲士就再次落进了我们的视线当中。

    我缓缓抬起手时,却又陷入了犹豫。我虽然看不出悬镜甲士也楚军之间的差距,但是他们一下分出一半人马去围杀只有四分之一左右的甲士,不会没有道理。

    我不等后军赶来,就再次下令切割悬镜司军阵,不就等于是耗尽了我手上能够调用的所有力量?

    我缓缓开口道:“想要再拿下一部分军阵,需要多少人手,多长时间?”

    偏将犹豫道:“这些术士本身实力不强,但是军阵极为了得。如果还是刚才那些人数,至少也要四千兵马才能在损耗最小的情况下全歼敌军,否则,我们就将付出沉重代价。”

    我沉声道:“分出两千兵马,再给我吃掉他一块儿。”

    “这……”偏将犹豫之间,我已经冷声道:“霸王临走时,说过什么?”

    偏将狠狠一点头:“杀——”

    两千楚军随令而动,向悬镜司方向猛扑了过去,随后砍掉其中一波人马,再次将对方合围。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悬镜司军阵被楚军再次斩断之后,忽然加速,风驰电掣般的向悬镜司方向狂奔而去,竟然短短数息之间把踏空而行的楚军甩在了身后。

    楚军偏将低声道:“不能再出手了,他们使用了秘法,短时间内战力暴涨,我们现在就算全军压上,也奈何不了对方。”

    我再次发令道:“咬在他们后面,我倒要看看他们能跑多快!”

    如果说,刚才的追击只是在消耗甲士的体力,现在就是在消耗他们的精气,要是追击一直不停,悬镜司甲士早晚会被我们活活耗死。

    可我一样不敢让楚军追得太近,林镜缘已经到了困兽犹斗的边缘,以她的性格很有可能在最后的时候孤注一掷,与我们拼死一战,两千楚军未必会是他们的对手。

    不久之后,悬镜司总坛已经遥遥再望。

    再过片刻,我已经能够清清楚楚的看见悬镜司里的狼烟烽火。

    数不清妖魔鬼怪,飞天遁地,难以计数术士在呐喊拼杀,漫天灵符如同狂风飘雪,滚滚雷火不时冲天而起,无数人形在雷火之中刹那幻灭,数不清的妖魔在尸山血河之间飞身而起……

    整座悬镜司虽然看上去犹如血肉屠场,却没有任何一只精怪能突出重围——悬镜司的护山大阵直到此时也没被魔军从内部攻破?

    悬镜司甲士忽然加速之间,我也开始频频回头张望,后续的楚军不到,我就没法跟他们决战城墙之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闯进悬镜司。

    那时,悬镜司的战局可能会立刻逆转。让魔军陷入被动。

    我沉声向身后的偏将说道:“你们怕死么?”

    偏将声音一沉:“阁下是在侮辱我大楚男儿?”

    我摇头道:“我没有那个意思,你自己看面前。我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这支甲士闯进城去。必要时,就算全军阵亡也得把他们拖在城下。”

    偏将笑道:“主将下令,我等莫不遵从。”

    “很好!”我正想说话时,却看见城头上出现了两道人影其中一个就是孙一凡,另外一个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老者,两个人在相隔着三五米的距离上争论着什么事情。

    我下意识的自言自语道:“他们在说什么?”
351半命之局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