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内名词解释(1/1)
作者:七彩之小鱼
    装备品质分为:破碎,普通,优秀,实用,强化,精良,完美,传说,史诗,每个品质分为1星——7星7个等级一星最低,七星最高。

    魔晶:魔兽死亡后,有小几率掉落魔晶,魔晶品质从高到低是1阶魔晶——7阶魔晶。

    魔晶共有5种:火系魔晶,水系魔晶,风系魔晶,土系(地系)魔晶,圣(光)系魔晶光系魔晶这种这种非常罕有,只有幻兽以上的魔兽,才能掉落。

    魔兽等级1-6阶魔兽,7-9称为幻兽,10阶称为圣兽。

    未认主:没有绑定的装备。

    小说中官职认定:9——1等勋爵9等<1等(不可世袭)

    9——1等子爵同上(可世袭)

    9——1等公爵同上(可世袭)

    3——1大公3等<1等(可世袭)

    常用精灵短语

    Ande‘thoras-ethil.=Mayyourtroublesbediminished.(但愿你没有烦恼。)

    Andu-falah-dor!=Letbalanceberestored!(重建和谐的自然)

    Ashkarath!=Doit!(去吧!)

    Banduthoribas!=Preparetofight!(准备战斗!)

    Elune-adore.=Elunebewithyou.(愿月神Elune保佑你)

    Fandu-dath-belore?=Whogoesthere?(那是谁?)

    Ishnu-alah.=Goodfortunetoyou.(祝你好运)

    Ishnu-dal-dieb.=Goodfortunetoyourfamily.(祝你全家好运--;)

    kaldorei=childrenofthestars(众兴之子)

    暗夜们对自己的雅称

    nordrassil=crownoftheheavens(天堂之冠)

    特指第一棵世界之树

    quel‘dorei=childrenofnoblebirth(出身高贵的子民)

    在很久以前,特指出身高贵的暗夜精灵。但现在特指高精灵

    shan‘do=honoredteacher(尊敬的老师)

    敬语。

    sunstrider=hewhowalkstheday(白天出门的人)

    实际上Sunstrider是一个姓。在很久以前是一个很高贵的家族。后来成为高精灵的皇室。王子是这个家族的最后的最年轻一代。

    teldrassil=crownoftheearth(大地之冠)

    指现在的这颗世界之树。这也就是为什么暗夜精灵有一个巨长的系列新手任务

    thero‘shan=honoredstudent(优秀的学生)

    敬语。

    Torilisar‘thera‘nal!=Letourenemiesbeware!(让敌人们见鬼去吧!)

    战嚎。

    xaxas=elementalfury(元素狂暴)

    对这个词有很多解释,比如“大灾难”。但是作为一个特定的名词时它特指

    deathwing

    zin-Azshari=thegloryofAzshara(埃萨拉的荣耀)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