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黑脸教官(1/1)
作者:须有傲骨
    都跑完了后自觉地排了个队形,大多是都已经站不稳了。但还是坚持的站着,可见这个黑脸教官的下马威起到了应有的效果。黑脸教官再次站在了众人前道:“舒服了?还有人笑吗?我的第一堂课就是在训练期间,不许随便说话,在我说话的时候不许笑,你只要一说话一笑,我就认为你们很轻松,然后呢,我就有义务给你们找活干。现在,站直了,回答我,我的话听懂了吗?”众人立马站直道:“听懂了。”黑脸教官拍了拍耳朵再次问道:“听懂了吗?”众人挺起胸膛大声喊道:“听懂了”喊声震天。王旺点了点头大声喊道:“现在,全体都有,按分配的寝室收拾内务,今天先这样。好了,解散。”程峰看了看黑透了的天想到:除了睡觉现在这个时候,还能干吗啊?

    走进了414寝室,顿时愣住了除了有点话唠的李奇还有那脑袋上缠满了纱布的齐伟都在这个寝室内,程峰摇了摇脑袋,走进来了。走到齐伟身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说道:“不服气?想报复?”齐伟向后挪了挪用怨恨的眼神蹬着他道:“知道我老子是谁吗?啊?你就等着退伍吧。哼哼。”似乎想到了开心处开心的笑出了声。当然在程峰眼里像个神经病。程峰反锁上门,笑着向阳台走去,出来时手里多了根拖布杆,笑着走向了齐伟。齐伟看着这情况他哭丧着脸说道:“你想干什么?你敢动我,我让你不得好死。”程峰一下就打到了齐伟大腿上说道:“知道老子为什么当兵吗?因为老子杀人了,为什么杀人?因为他动了老子的人。之前老子以为退一步海阔天空,现在看来退一步只会让他们得寸进尺。麻痹的,”话说着,棍子也不断地在挥着。直到身边李奇的提醒道:“峰哥,别再打了,再打出人命了。”程峰才停止了动作,看着躺在地上**的齐伟问道:“不服?想报复?”齐伟抬头看着程峰猩红的眼眸答道:“峰哥,我服了。服了

    程峰又看了看齐伟一会儿,确定他没什么坏心眼了。才道:“去医务室看看吧。”又问道咱们寝室就咱们三人?李奇和颜悦色的说:“嗯嗯 咱们寝室是最后的寝室了,就咱们三人。‘’齐伟苦着脸说道:“峰哥,我走不了,腿动不了了,帮我一把呗。”程峰扭头说道:“李奇你扶她去。”就这样程峰敲定了414老大的地位。李奇马上说道:“好嘞。”转身扶着齐伟走出了寝室。

    程峰看着还没打开整理的行李笑了笑开始整理三人的行李,等整的差不多了。才躺在床上休息了会儿,想着自己的父母和夏雪,想着他们怎么在孙权志只手遮天的h市生活。想着给他们打电话问问情况,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嘟 嘟 嘟‘’尖锐的哨声响起,程峰快速起身,一边喊道:“起来,紧急集合了。快点的,李奇。齐伟,你跟教官说明你腿的情况吗?”齐伟迷迷糊糊的道:“没呢,想着明天去啊。”然后又要睡去,程峰马上拽起了他说道:“那就下楼,现在请去。”齐伟马上的也起来穿了起来。仿佛程峰的话如圣旨似的。三人穿戴整齐以后已经5分钟过去了,但齐伟走不快,而且自己走不了。齐伟说:“你们先走吧,我晚了,有情可原,但你们不行。”程峰说道:“你一个人不行。”说着就搀扶着齐伟往楼下走去。齐伟看了看左右的程峰和李奇。笑着哭了出来。

    他们三个到达楼下以后,除了他们三个全部人都已站队站整齐了,黑脸教官黑着脸说道:“哼哼,好啊,第一次紧急集合就迟到了3分钟?很好 很不错。‘’李奇刚要张嘴,黑脸教官说道:“我不想要理由,也不需要理由。现在每人20圈,开始跑吧。'’程峰不为所动的大喊道:“报告,齐伟腿受伤了,跑不了了。”黑脸教官说道:“跟你有关系?嗯?他哑巴?用你欠?”程峰大喊道:“报告,我兄弟,我承担,我跑40圈。‘’黑脸教官撇着嘴说:“50圈,以后他腿不好之前,他的训练强度放在你身上,有问题吗?‘’程峰也不说话转头跑向了操场。

    黑脸教官大喊道:“除了程峰,全体都有回寝室休息。‘’转头看向欲言又止的齐伟和李奇说道:“敢求情,就在给他加10圈。陪他跑加20圈。‘’没问题回去睡觉。”转身的黑脸教官笑着喃喃道:“好小子,讲义气,对我口味。”说着就坐在台阶上看着一圈又一圈快速移动的黑点。差不多3个时辰过去了。黑点慢慢的走到了他跟前立正后敬了个标准的军礼道:“报告班长50圈完毕,说完,就轰然倒地。‘’黑脸教官马上手忙脚乱的把其抱到了军区医院。

    早上被吵醒的程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皮肤胜雪,眉目如画,花容月貌,闭月羞花的美少女。程峰一时愣住了,甚至忘了问自己在哪了。就一直楞着。直到哪位美少女轻启朱唇说道:“你知道你这样很不礼貌吗?”程峰马上回过了神道了声:“抱歉,只因为你很美丽,请问这是哪?”美少女说道:“奥,谢谢,这里是f军区医院,我叫伍依依,是这里的护士。你呢?”程峰道:“我啊,我叫程峰,新兵。”美少女旁边的两个护士说道:“知道,你现在可出名了,新兵2天跑了70圈,你牛啊.”

    话音刚落“峰哥,峰哥”一声声嘶哑的声音传到了程峰的耳朵里,他挠了挠头就要起身,但身体现在像是被掏空了似的,没起来。伍依依一看善解人意的问道:“你朋友?”程峰龇牙咧嘴的点了点头。伍依依站起了身去领程峰的朋友过来,顺便把这一直要求程峰讲一讲70圈的壮举的两位护士撵了出去,理由是病人需要休息。

    伍依依把齐伟和李奇领进了病房后跟着程峰说了声:注意休息,后退出了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