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电话亭风云(1/1)
作者:须有傲骨
    程峰疾速的靠近了带着程峰字样白旗拔了下来,迅速的像山下冲去,谁都知道山上容易,下山难啊,可是程峰却不减速,他却没闯到一棵树,都是适时躲避了。刚上山的战友们看见正急速下山的程峰,低头嘟囔了声:“真他妈的是疯子啊。”

    当然程峰没听见就算听见,他也不会理会,因为还有齐伟的白旗还在山上插着呢。迅速的把白旗送到了教官王旺的手中又迅速的冲向了山上,当他回来时:“刚好,程峰,你是最后一名。大家想个惩罚措施吧。”立刻就有个声音响起:“唱首歌吧,峰子一定是五一不全,人无完人嘛。”仿佛被这个战友说服了,众人立即起哄到:“唱歌唱歌唱歌”本来想为程峰鸣不平的李奇,听到是这个惩罚后,也识时务的闭上了嘴,随后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王旺适时的说道:“既然同志们想听,那就来一首吧。”

    程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道:“好,那就唱首孙楠的【留什么给你】吧,

    那天离开你留下几个字给你

    心若像潮汐 梦如何决堤

    爱就任他去 圆满的结局

    终究可望不可即

    感情要休息 流浪要勇气

    还想不想你 很久以来都不敢触碰的问题

    每一次都出现在起风的夜里

    让不很在乎的我难过的想哭泣·····

    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在丛林里回荡,唱完的程峰绅士的鞠了一躬,战友们愣了数秒后,响起了激烈的掌声,王旺苦笑着说:“这是惩罚吗,这简直是在让他炫耀歌喉啊。行啦,现在回操场站2个小时军姿,吃饭”欢呼声齐。仿佛站军姿是对他们最大的恩赐,但对程峰确是最大的惩罚因为他要站4个点。

    吃完饭又站了2个点的军姿回到了寝室看见齐伟正在收拾行李,问道:“怎么了,知道干净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齐伟看是程峰答道:“峰哥,我的腿完全好了,可以参加训练了,学习打背包呢。”程峰笑着说:“嗯嗯,好了就好。”齐伟还要说些什么。程峰摆了摆手道:“是兄弟,就别提谢。”齐伟狠狠地点了点头。

    一转眼10天过去了,放了一天假。程峰马上就冲向了电话亭,因为f军区规定不许带手机,所以这就成了唯一的通讯设备了,程峰一看这长长的队伍瞬间崩溃了,幸亏其中有个小胖子是他们班的喊道:“疯子,这哪,上这来。”程峰听见后本没想去的,谁都是好不容易排的队,谁都不容易不是。可还没等他拒绝,就有个小个子男生大喊道:“我他妈看谁敢插队,老子弄死他。”程峰笑着走了过去说道:“兄弟,不是我们班的吧?”小个子抬头看了看180cm多的程峰嘲笑道:“谁跟你个小刺老一个班啊。草。”程峰扭头笑了笑后又看了看小个子身后的10几个人说道:“靠人多?”小个子男生抬了抬头,意思不言而喻。

    程峰又扭了扭头,反身就是一脚,踹到了小个子男生的胸口。小个瞬间飞出了7米多远,身后的10多个人,愣了一会儿纷纷抽出了腰带。程峰硬扛着打倒了3个,但双拳难敌四手,好虎也怕群狼。程峰蜷着身体被人群踢了。但硬是没出一声。“住手。”小个子男生喊道。捂着胸口走了过来说道:“小子下手挺狠啊。”程峰挣扎的站了起来向着小个子男生就又是一脚,谁料小个子早有预料侧身一躲,回手一拳打在了程峰的我大腿上程峰瞬间就倒在了地上,小个子男刚要动作。

    谁料对面来了一伙人大概得有20多人,领头的除了齐伟还有刚才排队的小胖子,齐伟看着程峰的惨样大吼一声道:“谁他妈干的,麻痹的,我要你命。”

    转头就看见程峰面前的小个子,抽出腰带就向小哥男抽去,别看齐伟身体纤瘦,但动作干净利落,也是奇快,把小个子抽的是血肉模糊啊。再看多人的战局,20人打10个人自然毫不费力就拿下了。程峰站了起来,示意齐伟和战友们停手,走到小个子面前道:“不服?”

    小个子向他吐了口血水喊道:“等老子回去的,老子弄死你。”程峰接过齐伟的腰带朝着小个子脑袋就是一顿抽。抽了大约有20多下后又问道:“现在呢?”

    小个子怒瞪着程峰道:“你敢打死我吗?啊?”随后看了看程峰猩红的眼神,心中又有些动摇了。可能他是真的敢打死我。但,他还是想赌他不敢。可看程峰高举的腰带,还有他微掀的嘴角。瞬间露怯道:“峰哥,我服了,服了。”不过是20几岁的少年谁能把命把当回事呢。除了程峰。

    程峰说道:“下回见到我叫峰哥。”又指了指齐伟道:“见到他叫齐哥,懂了,就滚吧。” 然后程峰走向电话亭缓缓的说道:“我想打个电话,请各位成全。”众人纷纷让开了路,废话,谁敢惹这位煞神啊。

    来到电话亭,播下刻在心里的电话号码。通了就柔声说道:“爸爸,我程峰啊,嗯嗯挺好的。你现在干什么呢,不像在厂子啊,这么安静。偶?当律师了?啊,嗯 是好工作。我妈现在在家吗?嗯嗯 先挂了,给我妈再打一个。”

    回头又给自己家座机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就接通了,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瞬间湿润了眼眸道了声:“妈,我是小峰啊,嗯嗯 我很好, 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用担心我,我吃的好,穿的好,一切都好。嗯,后面还有很多人排队呢,先这么着,等放假再给您打电话,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嗯嗯 拜拜。”

    摸了摸眼角的泪水,转身向身后的同志们说道:“谢了兄弟们。”转身说道:“受伤去医务室,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兄弟们,我就不说谢了,有事找我程峰定不推辞,走了。”众人皆说道:“客气了,疯子。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