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生死未卜(1/1)
作者:须有傲骨
    看着迅速砍向伍依依的刀,程峰疯了似的冲了过去,伸手就握住离伍依依只有一指之遥的长刀,血液瞬间蹦到了伍依依的脸上。

    “哇”的声伍依依失声痛哭了出来。可程峰没时间安慰他,他趁刀疤男愣住之际狠狠地一拽就掌握了长刀。一挥手就把伍依依甩到了他的身后,把衣服缠上了拿刀的手上。动作一气呵成。

    随后挥刀砍向近在咫尺的刀疤男,刀疤男侧身翻滚急速的跳上了路虎车,一挑头的撞向哀哭不断地伍依依,程峰一把把伍依依推到了一旁,他则被撞了7米多远。刀疤男一个加速冲向了程峰又撞了7米多远。

    这样,刀疤男才车上下来下来拉开趴在程峰身上痛哭的伍依依,说道:“人一有了牵挂最好对付了,哈哈。呸,痴情儿。”此时,一动不动的程峰握着刀的手动了动。

    程峰微掀了下眼皮看了下刀疤男的位置,动了动拿刀的手,迅速起身,挥手就是一刀,然后就轰然倒地,没了知觉。

    又被溅了一身的血的伍依依,看向轰然倒地的两个男人,面容呆滞像是被吓傻了似的。过了一会才回过神,疯了似的抱着程峰,摇晃着说:“程峰,你不要死,你不要死啊。”说着话,一声悦耳的铃声响起,伍依依深知f军区不让带手机的规定。就在刀疤男的身上翻出了手机。马上挂掉了电话转而打给了他爷爷。

    没过一会儿就接通了:“爷爷,快来救救我。呜呜呜。”伍硕大惊道:“你现在在哪,别哭,告诉爷爷 你在那,现在?”伍依依带着哭腔说道:“好像是在回军区的山路上,快来,爷爷。”

    伍硕安慰道:“别哭啊,电话别挂,没事的奥,等爷爷” 转头大喊道:“警务员,带着战狼中队马上去回军区的路上找我孙女,快点,找不到就永远不用回来了。”警卫员立正挺胸的答道:“是。”

    没过一会战狼中队就找到了没死透的程峰和表情呆滞的伍依依当然还有死透了的刀疤男,这是战狼中队的队员第一次看见程峰,也是程峰最狼狈的时候。

    当伍依依被带到伍硕身边时,伍依依却执拗的要在病房外等着程峰,伍硕也只能依从,不放心的伍硕也陪在伍依依的身边。没过一会儿,程峰的姑姑程锦绣和程峥嵘也来到了f区,就连齐家的齐卫东也被程锦绣带来了,还有个不知所措,双眼猩红的齐伟。

    来到f区的程峥嵘微笑着道:“伍太监,你很不够意思啊,嗯?你信不信,我孙子有个三长两短,我灭了你f军区?”伍硕看着程峥嵘颤抖的胡子讽刺道:“程莽夫,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这是程锦绣和伍依依齐声喊道:“够了。”这俩四星上将瞬间缩了缩脖子,默不吭声。

    这时程峰的主治医生出来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道:“患者肋骨折了3根其中一根触碰到了肺,胳膊和大腿也有相应的骨折,而且脑部受到了重击,并且失血过多,但病人的求生欲望尤为强烈,所以他度过了危险期,但是很可能成为植物人,你们要有个心里准备,嗯,就这么多。”

    伍依依和程锦绣一听有可能成为植物人顿时吓傻了,而后失声痛哭起来,这时,平时一言九鼎的俩老头瞬间手忙脚乱起来了。忙安慰。

    哭过后,程锦绣说道:“你们先走吧,我来照顾我侄子,全都走,他需要安静。”伍依依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说道:“姐姐,你就让我照顾程峰吧,我想看着他。”程锦绣看了看伍依依犹豫了会,随后点了点头说道:“你白天我晚上。”

    就这样两个德高望重的军区老人被轰走了连带着齐伟和齐向东叔侄俩,当然还有齐伟。

    伍依依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程峰说道:“遇到你以后我就开始幻想着以前从不憧憬的未来,但我的每个设想你都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我想我爱上你了。没有你的未来,不要也罢,你若死了,我定不独活。”

    “你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吗?当时,就是觉得你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能为了只认识两天的战友拼命,想来这样的人定不是坏人,然后我就想考验你一下,就说我喜欢你,你如果直接同意了,我定不会再理你,你的回答让我很满意,这样的你让我很心动,但只是心动,还不到爱的程度。想着在接触接触,直到你一脸伤痕的出现在我面前,为给父母打个电话而起争端,其后还能履行承诺的来找我,你以为你在游乐场的龇牙咧嘴,我没看在眼里吗?这样的你太令我感动了。但我还是想再看看,直到你为了救我手握刚刀,为了救我以身挡车而昏迷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爱上你了。程峰,你醒醒好不好?”说着说着,就趴在程峰的病床上睡着了。

    走进程峰病房的程锦绣看着趴在程峰身旁睡熟的伍依依,轻推着道:“依依,醒醒,回家睡吧,白天再来。”伍依依点了点头走出了病房。

    程锦绣看了看程峰苍白但足够英俊的脸庞道:“小峰啊,我是你小姑啊,可能你没见过我,说实话,我在几天之前还不知道你爸在哪,不知道有你那,当我看你之后好开心啊。看见你就像看见年轻时的你爸一样,英俊帅气 通情达理 谨慎稳重 有傲骨但没傲气,是我们老程家的种,我就想啊,你父母没给你的,我都补偿给你,不让人欺负你,谁动一下,我就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但,姑姑食言了,但没关系,只要你醒过来,我帮你自己报仇,杀了他都没有丝毫的问题。只要你愿意。你可能还不太了解你的爸妈,我给你讲讲奥,你爸爸20年前是战龙中队的队长,在部队代号龙刺,但后来一次任务失败了,死了3个战龙成员,你爸爸承担了全部责任,被开除。在京城人称太子,后来在酒店遇见推荐酒水的你妈妈,可能是喜欢你妈妈恬静性格还是什么原因,我不太清楚,反正你爸执意要娶你妈,你太爷爷早把你爸跟他的老战友的孙女定了终生。你爸则执意不从,随后就放下了所有的光环,出走了,谁都没找到,呵呵,也是,他要逃,谁能找到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