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孙权志之死(1/1)
作者:须有傲骨
    三天悄然而逝,程峰看着黑透的天,暗道:夜黑风高杀人夜啊。打給单龙问道:“我交代的事完成的怎么样了?”单龙答道:“今天晚上他和他的手下所有大佬在圣都大酒店吃饭。”程峰哈哈大笑道:“天助我也,省的我一个一个找了。”但事情真的会是像程峰想的这么简单吗?

    程峰换了3次车,发现甩到了尾巴才来到了圣都大酒店,不禁愣了,好个盛大宏伟的销金窟啊,就是比拟皇宫大概也不逞多让吧。程峰狠劲的摇了摇头想到:定力好差啊。再宏达的建筑物不都是给人住的吗?没什么可神圣的。

    走到门口才发现自己错了,因为自己被拒之门外了,原因是衣冠不整,程峰在门口等了一会,看见从出租车下来穿的人模狗样的单龙道:“干嘛去了?才来?”单龙不回答而看着在门前蹲着的程峰大笑道:“衣衫不整,不让进?”程峰蹬着单龙道:“你知道?”单龙说道:“我不但知道而且我有预备措施呢。”说着就挥舞着手中的包裹。看着吃瘪的程峰又狂笑,很少能看到少年老成的程峰的囧样。

    笑完,看着穿着自己新买的西服的程峰,嬉皮笑脸的道:“如果我是个女孩,我一定爱上你了。 太帅了。”程峰摸了摸怀中的龙刺,稍安。示意单龙走进了圣都。

    这回没人拦着,走进电梯示意单龙按楼层,到达孙权志所在楼层之后,程峰看着门口站着几个一丝不苟的保镖,心中有了计较。也不着急进去,而在该楼层找到服务员说明自己是新来的服务生,服务员也不疑有它,全盘脱出,程峰和单龙到达更衣间换了套服务员的衣服。

    推着餐车返回了孙权志所在房间,看着门口的保镖示意道加菜,保镖疑惑道:“上完了啊”程峰道:“本酒店赠送的菜系。”保镖想来认为酒店在向孙权志示好,也就象征性的检查了下程峰和单龙,就放行了。

    刚进入房间就听见激烈的争吵声,程峰的到来当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但看见他推着餐盘进来就又开始据理力争的开始争权夺利了。

    程峰听见他们的争吵,悄然的改变了计划,程峰把餐车推到了孙权志的身边单龙只是跟在程峰的后面。打开餐盘,里面只有一把漂亮的军刺,程峰迅速的拿起龙刺,迅速插向孙权志的颈部,“噗”插个通,血溅了程峰一脸,到死孙权志都不知道他只是被以前是为蝼蚁的程峰所杀。

    程峰迅速回身,狠挥龙刺,抹了孙权志两个保镖的命。程峰回过头看着众人稍楞的神情缓缓说道:“我叫程峰,3个月前杀了孙勇,偶,就是孙权志的儿子,孙权志想我死。所以啊,私人恩怨,与众人无关哈。”

    岂料,这时有一年轻壮汉,伸手入怀,拿出一把枪来,指着程峰道:“去你妈的私人恩怨吧,孙权志是我老大。你杀他·····”话未说完,就被飞出的一把餐刀爆了头。回头看了眼一脸无所谓的单龙。接着说道:“刚才还想着求众位兄弟为我这位小兄弟谋个位置呢,还真识相啊。腾出了个位置。”

    看着众位一脸戚戚然的样子,程峰抹了抹脸上的血迹说道:“我刚进来的时候听见你们和孙权志在争吵,显然有利益纠纷吧。”看着默然的众位,继续说道:“那就请众位想想看,为什么孙权志的亲信会带抢呢,而你们则被搜身?”说完就在孙权志的保镖怀里掏出了两把枪仍在了桌子上。

    又说道:“显然他想一言不合就杀人啊。不信你们就搜搜和他走的近的人身上是不是都有枪呢?”话音刚落,又有一个中年大叔缓缓的站了起来说道:“哼哼,你们这些人,是刚混吗?在被这么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牵着鼻子走?还怀疑上大哥了?”单龙在其站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摩挲起一把餐刀。

    听见这位大叔的说话内容后,果断的甩出了刚刀,谁知,这位大叔早有准备似的,向后翻滚后,两位保镖上前补位。谁料程峰已经悄然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用力一次刺穿中年大叔的颈部,和单龙合力杀死保镖后,掏了掏中年大叔的怀里,又掏出了一把手枪,还有保镖的2把枪,再次扔到桌子上。

    众人看着座子上的6把手枪,又看了看满脸鲜血,嘴角微掀,眸孔血红的魔鬼样的程峰,还有不断摩挲着餐刀的单龙。终于再一次有人站起来了说道:“我提议让程峰兄弟接替杨力和黄数的地盘,当然还有孙权志的那一份,你们意下如何啊。”底下剩余的3个附议,说的无非是什么英雄出少年啊什么的奉承话。

    程峰摆了摆手看着还在摩挲餐刀的单龙说道:“接替他们位置的是我的这位小兄弟,来介绍一下自己。”单龙并未放下餐刀只是抬起头说道:“单龙。”单龙只是在跟程峰单独一起的时候才会嬉皮笑脸的。至于别人?用他的话来说:不配。

    程峰无奈的笑着说道:“呵呵,这小子就是这样的性格。”随后的程峰面容一整冷冷的说道:“我程峰呢?有仇必报,当然,有恩也必报,谁想放冷箭,最后想好出路,哼,要不我杀你全家。”说完这句面容一整再次笑着说道:“当然了,谁辅佐我兄弟上位,我心里也会有数的。走了。”说完转身欲走。

    岂料,最先站起来的人,迅速的从怀中拿出了把枪,指向程峰,程峰当然浑然不知,但,就在这时没人注意的是程峰的影子一分为二,从程峰的方向飞出三个飞镖,五一须发,全部爆头。程峰听见异响,就地翻滚,顺势还推了单龙一把,程峰回头一看试图杀他的人,都已死于非命。

    很诧异但也不点破,阴狠的看着剩余的三位说道:“你们还是考虑清楚吧。”如果说刚才众人只是先屈服后报复的权宜之计的话,现在的众人都已心悦诚服,试想,谁愿意跟一个刀法出众,一个神出鬼没但镖无虚发,还有一个摸不清路数,手段阴狠,动作敏捷的组合为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