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宿敌(1/1)
作者:须有傲骨
    程峰和单龙进入圣都大酒店的预约包间后,单龙就出去请圣龙的幕后老板,所谓的燕京大少坐一坐。

    没过多久就灰头土脸的回来了的单龙,程峰问道:“怎么说?”单龙阴沉着脸答道:“压根就没见到什么燕京大少,就被几个保镖给撵出来了,我无奈,只好自报家门,我说我大哥是h市地下世界的龙头。他们仍无动于衷。”

    程峰笑着说:“看来真是尊大佛啊,我亲自去请。”说完就顺着单龙的引领到达了大少的办公室。

    看着门前站着的两个保镖,程峰从其身上散发出的冷冽的气息和异常标准的军姿确定是两位军人。程峰尊敬的说道:“两位兄弟麻烦通报一下就说h市程峰想要见见他。”

    两者其一的保镖看着他阴沉的道:“不行。”程峰嘴角微掀的笑着道:“通报都不通报就说不行,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哥们。”

    又是哪位保镖说道:“不用,不行。”声音平淡的让人发狂。程峰红着眼道:“那就对不住了,哥们。 上”

    话音未落程峰就冲了过去像豹子一般敏捷,如狮子一般凶猛。飞起一脚,大概没想到程峰会一言不合,就动手吧,不幸中招,倒地不起。

    转看单龙,单龙没受过正规的训练所以路子非常野,但单龙身手敏捷,但终究不是正规受过训练的军人的对手,眼看不是对手,单龙转用了杀敌1000自损八百的打法。对面一时乱了分寸,单龙闪身过去,用原在颈上现落手中的金项链勒住了保镖的脖子,看着他憋紫的脸道:“别杀人,咱们是来谈生意的。”

    说着推门推门进去,刚进去就听见**声,尽管程峰未经人事,但他也知道来得不是时候。但尽然进来了,就没有出去的道理,推开卧室的门就进去了。看着床上忘我的交配的男女,就连程峰和单龙进来也没发现。

    看着痴迷的看着两狗男女**的单龙,程峰轻嗑了一声。届时,一对狗男女才发现这两位不速之客。女人忙把被子盖上。而男人则稍显硬气的道:“你们是什么人谁让你们进来的,给老子滚出去。”

    程峰看着将近暴走的男人道:“怎么没过几天就给我忘了?我提醒提醒你。”程峰看着男人迷茫的眼神说道:“那我提醒提醒你,电话亭。”

    小个子怀疑的问道:“峰哥?怎么你还想赶尽杀绝怎么着?我认栽还不行?”程峰点了点头道:“还认得我就好,我呢,不是来寻仇的,再说了咱们还真没多大的仇。”程峰边说边示意让旁边的女人走。

    女人也很识趣的走了,待女人走了以后,程峰看着小个子男生问道:“听说圣都是你的产业?”李宏伟扬了扬下巴骄傲的说道:“那是,咱好歹是工商管理的高材生啊。怎么?感兴趣?想入股?”

    程峰摇了摇头道:“贵姓?”“李宏伟”程峰看着李宏伟道:“我是h市目前来说最大的一股黑道势力的老大,我叫程峰,原来想的是收购圣都做我们帮派的大本营,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想你加入我们帮派。”

    李宏伟道:“凭什么呢?”程峰看着李宏伟道:“如若我没猜错的话,你的家境很不错也有才华,难道你就想这么浑浑噩噩的在家族荫护下生活?就想自己无论怎么努力,他人把你辛苦得到的一切都归功于你的家族?你就愿意走别人安排好的路,设计好的生活?”

    看着沉默的李宏伟又缓缓的说道:“你跟了我,我不能说你能有多大的成就,但我可以说的是,我们的生活,我们自己做主,我们要走的路,我们自己走。我们做出的成就与他人无关。我们的生活充满着未知。”

    程峰说完这些后看着无动于衷的李宏伟道:“如果这些都不足以说服你的话,那就说明我不配也无缘结交你这位兄弟了。”

    看着要走的程峰道:“我还当着兵呢?退伍之后,峰哥想用我就尽我所能。”程峰转身看着李宏伟道:“说的是我们退伍之后的生活,我先预约的。”

    “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容。知遇之恩,不忘。我李宏伟只要不死,必履行承诺。”李宏伟的承诺,程峰很是感动拍了拍李宏伟道:“我程峰很少承诺,因为怕实现不了,这次峰哥给你个承诺:只要我程峰不死,定给李宏伟精彩人生。”

    “一起吃个饭?我到现在滴米未进,饿死了。”程峰边说边捂着腹部滑稽道。单龙和李宏伟忙应允。刚出包间,就听见了剧烈的争吵声。程峰总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而单龙和李宏伟却不是省油的灯。

    看着偷偷摸摸的想去声源处探索的单龙和李宏伟。“想去看看?看看可以但不许动手。”又得一猛将心情不错的程峰说道。

    两者齐声点头应允。

    这三位回头率百分100的回头率。一个矮小精壮,但相貌不俗,一个黄发过肩痞里痞气,一个健硕,帅气,英气十足。看着围成圈的人群没看见这组合不自觉的让开了路。看见里面的情景,程峰不禁愣了,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里面是嘴角流血的柳絮,躺在血泊里的丑陋男人,异常丑陋,整张面孔好像是一个平面,鼻子只是两个黑孔,眼睛紧闭,脸色呈灰色,不知是流血过多还是原来如此,除了他不断抽搐的嘴角,真看不出他是活人。

    柳絮正在不断地谩骂:“你个瘸子,撞了老娘还打老娘,打完老娘,还打老娘的人,妈的,没玩。”

    程峰看着柳絮的谩骂对象,硬朗少年,预计也就20岁,与程峰相差无几,刀削斧劈般的侧脸,眸孔黑亮黑亮的,好似夜空的星,亮极了,很睿智。

    薛志也适时的抬头看了程峰,两位少年彼此观察着彼此注定是争斗不断的宿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