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章 又遇徒艾(2/2)
作者:恋上空桑
    徒艾此刻虽然震怒,但是拿河图是第一,拿完河图立马镇杀龙小冉。

    龙小冉长长的吸了一口气,他展现了在地球时最拿手的一首歌,曾经在苏婉仪家楼下弹唱,征服无数大妈,大妈们为了捡龙小冉的尸体快要将河堤都给打崩塌。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徒艾眼看就要拿到河图,但见龙马突然睁开眼睛,两只眼发愣般地盯着徒艾,它打了个喷嚏,一坨浓浓湿湿的鼻屎瞬间落在徒艾的脸上。

    “多冷的隆冬 多冷的隆冬 多冷的隆冬 哒哒哒

    多冷啊

    我在东北玩泥巴

    虽然东北不大

    我在大连没有家!”

    龙小冉将高音发挥到极致,龙马猛然惊醒,二货不说撅起屁股就飞了起来,徒艾在后面死死追赶,却被龙小冉的魔音灌耳,十数只凶兽用的用手,用的用舌头,用的用叽叽,将龙小冉制作的乐器弹奏地恢弘壮阔。

    龙马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猛然扎入璞河,留下徒艾低头皱眉,嘴角抽搐。

    “你......”

    徒艾看向龙小冉,只见龙小冉没当回事,抓起地上的索魂琴啪得一声砸的稀巴烂,里面掉落出一块石头,竟然是大荒罗盘的有一块残片,很小很小,跟纳戒中的残片不能契合,想必还有许多需要收集。

    “你......”

    徒艾嘴角抽搐得厉害。他的坐骑雄狮扑向龙小冉,龙小冉也扑向雄狮,龙小冉一巴掌呼下去就将雄狮给打得晕头转向,一阵阵剧痛传来,它长长地咆哮一声,醒来时发现自己全身没一根毛,一身强健的肌肉发出潮红,雄狮此刻憋屈地钻入灌木丛,连脑袋都不敢探出来。

    “你....”

    “我什么我,没见过这么帅的灵王仙体么?有种打死我啊,有种打死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徒艾已然发狂,直接动用了裂空长枪的魔君降临,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无数铁链困住一巨大的人身,魔君的意识侵占了徒艾的神识,此刻他只有一个目标,杀死灵王仙体!

    “杀!”

    “杀你妈!”

    龙小冉火速打开虚空之门,后面的凶兽跟着龙小冉屁颠屁颠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