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回到家中免不了父母一顿训斥,回来晚了云云,洗漱完之后耀灵走进自己的屋子,拿出了老师给的神行碎步看了起来

    神行碎步是一本五品武技,但和鹰钩爪不同,都是体术,但是神行碎步属于步法,对于战斗或者赶路都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不像鹰钩爪一样是单纯的八品武技。

    《神行碎步》

    九品可增加一成移动速度(看起来很鸡肋,九品武者速度就那样,何况是一成)

    八品可增加三成移动速度(貌似有些看头)

    七品可增加六成。看到这里耀灵心动了,三成也许拼了命还能追赶上,六成可就是实打实的差距了,不过耀灵觉得四品武者的成名武技不应该这么简单,又往后面目录看去

    六品可增加所有速度一倍,是所有速度,包括出手的速度,怪不得是一位四品武者的成名武技,比别人快一倍,还不只是脚下的速度,唯快不破啊。

    五品,此武技修炼到五品之时,可使出神行步,身若惊鸿,一日万里不在话下。

    看到最后耀灵有些吃惊,武者身体素质很好,不过一日万里,那要什么速度,秒速千米吗?那可是超越了声音?这就是武者?

    “我真是好期待啊!”耀灵双眼冒光,说着便坐到床上修习了起来。

    ……

    耀灵今天还是跑着上学的,不过他感觉自己快了些,的确快了,虽然没有修习到九品的神行碎步,不过还是对身体有好处,人感觉轻盈了一个档次。

    “怪不得是成名武技”光是初学就有如此好处,我要努力了啊,不仅我有,别人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武技啊!”

    ……

    五天过后,柳下县的边缘树林,有两个人影。

    耀灵和莫风矗立着。

    “还有两个月,我会把我所有的见识和技巧最大程度的交于你,能记住、领悟多少,全凭你的你努力了。”

    身为耀灵的老师,现在更有这种关系,莫风更是对耀灵有所期待。就连耀灵也对家中说为了考试要借住老师家中。

    父母虽说不是很乐意怕麻烦到老师,但是想到自己孩子能这么努力也就不问了。

    夜色凉,寒风广,县外的森林一股谜一样的气氛和幽森恐怖的环境显得格外寂静。劫匪和野兽才会出没在这种地方,所以根本没有普通百姓,百姓要想出去,必须乘坐动车或者跟随武者的马车队伍才可以。不过就算如此,还是偶尔传来森林发生事故的传言。耀灵自是知道,所以特地带刀而来。

    莫风看了看他“郊区很危险,什么都有,不过在城市腹地没有魔物,所以谨慎一点就好,但你要小心别的黑武者。很多武者都死在了他们手里。

    “准备好了吧,走吧”

    黑夜之中,只有两个人影闪动。

    二人行走着,不过多时,二人都是耳朵一动,转头看向了一处枯黄草丛之中。

    在油灯的照耀下,草丛里,似乎有个身影在微微晃动。

    “呼——”

    一丝微弱的声音从草丛里发出,那是野兽从喉咙里发出的闷声。

    “你的第一个试炼,在不受伤的情况下,干掉那只……花豹。”

    莫风举着油灯,面色如常,在他说完话的同时,草丛中突然窜出了一只五彩斑斓的矫健身影,直冲着莫风而来。

    一头猎豹!

    只见遥灵闪到豹子右侧,一击下去,花豹被打退三米,尾巴翘起作攻击状。反观遥灵,没有趁机进攻,而是右手握刀,做出要拔刀的姿势,豹子明显等不及了,刚想上前猛然一扑,遥灵没有拔刀,而是使出鹰钩爪,两声响豹子又被大腿五米,而遥灵胸前也有三道爪痕

    “用速度于刀的锋利攻击他的爪子”莫风紧盯战局,悄声说道
第五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