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感受到一丝危险的气息,耀灵瞬间转过头去

    只见角落之中出来一位独臂老者,大约七十岁左右满脸的阴沉和狰狞,脸上也有着一道从头顶到左面脸颊的疤痕,但耀灵重视的不是这些,而是那股说不明道不尽的气息,气息好似源源不断的包裹着他的全身。

    耀灵眉头一皱,他想起了莫风曾对他介绍过,武者三种术法,修炼不同术法气质各有不同。

    现在的耀灵,身轻体盈,浑身气息也是锋锐,这是擅长体术和兵器。

    而气功师,则是浑身气息缠绕,由内而外,再由外而回,源源不断。

    气功的武者啊,很是麻烦嘛……

    “是那位老爷子。”

    “武者和武者的对决吗”

    “毁面人过来了。”

    “这年轻人完蛋了”

    底下的囚犯都下意识的向后退了几步,小声的嘀咕议论着。

    “很好。”

    毁面人有些面目狰狞的看着耀灵,有些唏嘘起来“如此年轻的武者,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天武的学生呢。不过如果你是,也不会被绑着扔到这里了不是吗。这种天资,就算放到天武里面应该也是一介优秀的人才吧。”

    被他紧盯着,那种让人炸毛的感觉围绕着耀灵全身,让他汗毛全部竖立起来。

    耀灵微微眯眼,左手摆于胸前,右手微微后扬

    这个老家伙,好危险的说

    虽然没有面对面,但是的确和辽下风不相上下。不过那种阴暗气息,是辽下风达不到的。

    毁面人一丝无奈叹道“当年天武的学生多管闲事,比你大一点,不过和你一样也是天资聪慧,武道有成。”越说越怒,越怒越说

    ”当时我被追杀,就连脸上这道疤痕也是他留给我的,而且我的左臂,筋骨也被他断掉了!无奈逃到此处。”

    说到此时,耀灵感觉一股强大的气息化成了实质实质,慢慢包围住了他。

    耀灵顿时感觉身重如同梦魇临身,有些动不了了。

    毁面人眼神一聚,干枯的右手向着耀灵猛然一推,前方空气中一丝丝若隐若现的黑气灌涌而出,如同几条黑色丝绸一般,滑动着朝着耀灵奔去,唰唰响起。

    黑色线条破空而来,极速朝耀灵身前袭来。

    这几条如同绸子班的黑色线条速度极快,传来阴暗的气息,让耀灵全身汗毛孔张开,头皮发麻。

    会死掉的

    千钧一发之际,活命的欲望打过了气功的压制,修炼到九品的神行碎步应然而出,脚下小碎步骤然加快,身体向前倾倒,朝着旁边躲闪而去。

    撕拉

    砰

    是气功划过耀灵身体的声音,是耀灵倒地的声音。

第八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