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耀灵感受着身体中的气,好奇兴奋。

    手掌向上,左手横于胸前,一团阴暗的气团浮现在手中,就好像是柔软的毛绒玩具,有感觉像是一团握不住的水团,细细观望起来。

    这么一团阴气,攻击力起码不在鹰钩爪威力之下,而且这还是耀灵不熟悉气源的前提下。阴冷,沉暗的气息缓缓散发开来,距离耀灵近一点的囚犯感觉好似掉到了荒无人烟毫无亮光的寂静夜晚之中。不寒而栗。

    唰啦

    忽然耀灵手中托着的气不规则的挥散了出去,流露四方,片刻间消逝不见。

    耀灵皱了皱眉,叹了口气“还是不熟悉,要勤加练习啊,只剩下一个月了。”

    要不是毁面人筋脉尽断,否则气功加上体术的组合绝对恐怖,威力也会远超毁面人的暗影线。

    砰碐一声门声响起,三名端着饭菜汤水,和五名手持火统的警卫员走了进来,准备分发食物。

    “恩……?这是”一声惊叹声从最前面持火统的警卫员口中失声说出。

    后面警卫纷纷看了过去,顿时头皮发麻,那是毁面人,面目全非的毁面人,整张脸都不见了踪迹,已是死了很久。后面的血迹都干了。

    “是你杀的吗?”话音刚落,三把火统对准耀灵,似乎只要有丁点异动,就会直接开枪。但是马上,这三位警卫员就满身冷汗,因为,有一股气势包围着三人,三人也是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火统。三人心惊之际

    “食物放在这里了,走”后面的一位警卫眼看不对,说出一句话,其他人便慢慢背对着门退了出去。

    …………

    “好……好恐怖!”

    “是啊,他不是一位学生吗,那是种什么样子的气势啊。”

    “那位气功老者也死了啊,他是武者吗?要不要上报。”

    “算了。算了,咱们不管这个,好好看着就行了。”

    “对对对,刚才吓死我了,晚上去喝两杯压压惊。”

    “一起。”“同去同去!”

    视线回到监狱中,食物并不是很多,也是勉强够吃。

    “少侠,这是您的。”猛爷努力露出一个自己认为很阳光其实很搞笑的微笑,端着餐盘双手送到了耀灵身前。一个杂面馒头,一碗放了好几天的大米饭加上水熬成的粥,还有几块大白菜。

    “很廉价啊。”看了看食物,耀灵接了过来。

    “是,是,但这是监狱不是,这些吃的自然和少侠的气质不符。”猛爷小心翼翼的讨好耀灵。毕竟,现在的耀灵在监狱里可是真正的头。讨好了他,在这监狱之中,自然是一人下万人上。

    、一份死亡名单记录送到了徐队长手里,要是平常徐队长才没功法管这些事情,不过承了李进的情,也必须上心点不是。

    “你说那气功老者被耀灵杀死了?”有些诧异,不过面色如常。

    “按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不过这位小警员却没有告诉他们被耀灵气势吓到的事情。

    “看来武者也就是个垃圾,哏,还不如一把火统威力来的大。”

    毁面人与大板斧的死让他有些轻视了武者,认为传言就是传言,武者也只是强壮一点而已。而且对于一个不及弱冠的学生,他也没有完全放在心上。把你扔在大牢里,你还能顶翻天不行?

    挥了挥手,抿了一口茶“行了,不是什么大事,以后这种小事自己看着来,懂吗。不用特地管他,它只要出不来还能翻天不成,就这样吧。”说着拿起苗刀跨在腰上走了出去。

    …………

    一个礼拜过去了,耀灵一直在修炼这气源,还有锻炼神行碎步的持久能力。现在耀灵对于气源已经熟悉,虽然威力使不出太大,不过却已然是入了门槛。三项全能的武者了。气功,再也不是他的短板了。当然,兵器,也不是他最大的依仗了。
第十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