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天啊……暴乱……!”

    “不要慌,警戒,警戒。”

    不出几刻就有几十名警卫一人一把火统跑了出来,对着囚犯就开枪。

    随着枪声响起,那些冲在前面的囚犯也是中弹,不是脑袋被打爆,就是胸口多出一个窟窿。

    随着几十把火统在室外的声音响起,警卫局其他人也都冲了出来,纷纷行动,耀灵感受着周围的气,恐怕不下百人。

    “必须要让他们拖住视线。”

    如此多的火统和警卫警戒起来,囚犯也都冷静了下来。

    “快,把其他监狱内的人都放出来,多些人手一口气冲出去。”

    “我去找钥匙。”

    要找钥匙的囚犯刚刚回头。就被耀灵一望。

    “都给我冲出去!”

    “可是外面人太多了。”

    其他囚犯也都反驳起来,他们现在有火统,胆气大了不少。

    “冲出去”耀灵蔑视般的看了看他们

    “凭什么听你的,老子现在有火统,我们可不想白白送死。”说着端起火统指像耀灵。

    耀灵冷冷的看着他,只见左手重重向前一推,那名囚犯如同被揍了一拳,飞了出去,然后重重的趴在了地上。

    这是耀灵这一个礼拜对于气的认知,虽然把气单纯的放出来威力不是很大,但对于气源的负荷却是小得多。当然,这个威力不是很大是对于他现在的战斗力来说的,放在这些凡人身上完全不适用。

    “冲出去,否则,我不介意把你们都杀了。”眯着眼睛恶狠狠地说道。

    囚犯也是知道耀灵的威力,如果不冲出去,绝对会被耀灵杀死。冲出去还有一成的机会逃掉。

    “对,冲……冲啊,少侠在这里,怕什么。’

    “大不了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我们有火统,怕什么,冲出去!”

    随着囚犯尽数冲出,外面的警卫也是毫不犹豫的开枪。

    “要再制造点麻烦才行。”把头冠摘了下来,顿时长发飘然。

    拿过旁边火统的圆筒子弹,十几颗握在了手里。看准了外面警卫的位置,猛然一散。

    顿时有十名警卫被击中,失去了战斗力。

    前面的囚犯看到忽然少了十个人,士气大镇,信心大增。

    “少侠威武,冲啊!”

    十秒的时间,外加上十个人瞬间失去战斗力的震慑,足够囚犯冲到对方阵营里了。

    见到有三个囚犯冲了过来,两名警卫瞬间放弃了手中没上好子弹的火统,拔出军刺,就冲了过去。一名囚犯冲着抱了过去,另外两名则是缠住了另一人。

    这种残酷的场景上演在各个角落。

    却见一位散发的年轻人,慢慢地朝着大门口走去,走的姿势有些怪异,但一呼一吸,一步一步,好像和周身环境融合了一般。忽然低下的头猛然向前抬起,眼神冒着精光。

    “可以了”话语甫落,双腿猛然一弹,落到大门处,然后化为一道残影,消失了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