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不,你不要乱”来字未说出口,耀灵则是瞬间来到徐队长身前,紧盯着他。

    徐队长也是拼了,右手握住腰间的苗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像了耀灵。

    咔蹦

    只见耀灵右手紧握刀身,却是划不透耀灵一丝皮肤,一只手稳稳地抓住了苗刀。

    “灵儿!”母亲则是非常担忧,不过马上就是震惊。

    一声响起,刀身却断开来,落在地上,在全场寂静之中只有刀身落地响起一声清脆,那般悦耳,也那般让徐队长绝望。

    “有趣”

    风朝阳微微一笑“速度和力量的体术是九品。不过却用庞大的气笼罩在了手上,看来是主修气功的气功师啊”

    “怎么可能……这刀削铁如泥啊!”徐队长紧握着断刀,有些惊讶恐惧“这是梦吧?”

    耀灵淡然一笑“不玩了,再见!”

    右手急速向前一拳,一道残影狠狠地攻击到他的心脏

    唰啦

    徐队长倒飞出去,心脏处凹下去一大块,死不瞑目!

    神行碎步顿时开启,抓住马局长的脖子。

    “不,不要杀我啊!”咔嚓,头一歪,断气而死。

    “都散了吧”风朝阳挥了下手。

    所有警卫员如蒙大赦,飞似的逃离此地,生怕耀灵下一刻不高兴,就再杀几个。

    “老师,谢谢您”耀灵深深地像莫风鞠了一躬。

    “不用如此”扶起耀灵“谁教我摊上你这么一个能惹事的弟子呢”

    “你要不想要我要啊”半开玩笑的说道“他为了找我,可是差点闯进皇宫啊,他对你的情分,深的很啊!”

    风朝阳走了过来弹了一个莫风的脑瓜蹦儿“多少年了?当时我荣幸当上太子武师,结婚生子,你都没来祝贺,现在为了你小徒弟才找我,不够意思啊!”

    “嗨,我都不是武者了,去了也只能被别人轻视”摇了摇头,有些无奈。

    “放肆,谁敢轻视与你?轻视你就是轻视我。”一丝怒意,随后又有些悔恨“跟我回帝都吧,以我现在的身份,给你弄个挂名的文官完全不成问题”

    又摇了摇头“这里很安逸,我也想隐居于此,教书育人,好不自在!”

    “你,哎……如果你有事情,就来找我,我如今身份摆平一些小事不在话下,我也会吩咐其他绣衣的弟子暗中关注你,有紧急事情直接叫他们也可以。”

    “先不说这些,你我二人多年不见,喝两杯吧,也多谢你搭救了我的徒弟”
第十五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