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刚才是你先,那这次就我先来吧”绮罗千盛淡淡的笑道。

    “加油。”耀灵点了点头。

    打开玉扇,轻轻扇拂“会的,很快的。”走上了擂台,眼神一囹,左手向前一探,随即一掌打在了机甲的肚子上。然后机械后腰则是一阵声响,机甲也缓缓停止了动作。

    耀灵眉头一皱,细细回味着那一掌“武技吗,隔山打牛一般啊,威力不小。”

    “通过,被录取了,报到处在那边”考官很高兴的看了看绮罗千盛,指了指报到处。

    “下一个。”然后又转身工作。

    耀灵走上擂台,机甲也缓慢的走了过来,那把大剑远远望去不觉得什么,近处耀灵才发现,这大剑也有三百斤左右,被打到一下估摸也就废了。不敢托大,腾转挪移之间却也足够应对。完全不必试用神行步。几个闪身绕道机甲身后。一记鹰钩爪就抓烂了机甲的能源。

    “很好,通过,录取,去报到处。”

    走下擂台,二人也一同来到了报到处。报到处,是几位工作人员,还有一个考核官坐在那里,不过这次不是考核,只是核定一下身份而已,相片、毕业证还有籍贯的证明,这些都需要弄清的。

    天武学院允许接收其他国度的学生,但是也要弄清身份,不能伪造。只要不是叛国之人出身,身份对,通过考核,都可以进入天武。

    每年这个时候,有不少的外国人会从遥远的国度赶到大灵王朝来参加考试。

    然而却从来没有多少外国来的考生给王朝带来麻烦,这就是绝对的实力造成的威慑。

    交完了证明,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他们去暂时休息的地方。

    “恭喜各位顺利考取天武,等一个月考核结束,便会一齐去往天武学院,这期间此处都有食物和床位,都是对应免费,如果有同学想要领略帝都风景,只要一个月之内回来便可,好了,诸位随意。”

    等工作人员离开之后,绮罗千盛则是拉着耀灵出去喝酒。

    帝都最好的酒楼,萧风观云阁,二楼。

    一位身披黑蓝色大氅,貌美如玉,声音温润的青年饮着酒,淡红的脸却让路过的少女春心荡漾,不忍驻足而立,多望几眼。

    “.酒是好酒,友是好友,大日抛掷,不醉不休!”玉扇放在酒桌之上,右手则握杯饮酒。

    “哈,那就……不醉不休。”耀灵笑了笑,明显,考上天武对他也是十分开心的事情。

    觥筹交错,耀灵已是大醉。

    “儿,终于出人头地了,哈哈”

    绮罗千盛看着醉倒的耀灵,笑了笑“哎,下次不能让你喝这么多了。”扶起耀灵朝着报道处的方向走了出去。
第二十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