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虽然下面的学生没有说话,但是都陷入了沉思,显然这位学长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了。

    特别是身着华丽的世家子弟更是面容紧锁,他们是知道天武的残忍。能否撑到毕业都是一个谜啊。

    “我听说这些家伙,最差劲的都是三品武者。诺,那个站在左边穿白衣,身材高挑的就是顾倾城,真是漂亮啊。”

    庞霄转目看去,只见十个人中左边那一排,有一个气质出众的红衣女子。虽然离平台有些远,只能看清那女子的轮廓,但是那出尘艳世的气质,还是让他有些赞叹。

    “听说脾气暴得很啊,那要是在床上…………娶到她,嘿嘿…………”然而不管哪里都有登徒子,天武也有几个人渣。顾倾城听到下面的声音,顿时面容不悦,一阵炽热的风席卷全场。

    “哎呀,自从她的熔岩气源养成之后,就越来越爱发怒了”墨子灵转头看了看张道然“你不管管吗。”却只见张道然还是毫无感情的看着这一切。“好吧……,你们这些道士倒都是随其自然。正好一年级太弱,激发一下这一年级的斗志。”

    “宵小亦敢议论与我?口出狂言!”狠狠地瞪着那位出言不逊之徒,然后右手往前狠狠一推,一股灼热的气直接击在了那人身上。

    男子应声而飞,重重摔落在地上“噗啊”一股鲜血吐了出来。

    躺在地上,左手勉强撑着地,右手指着顾倾城“好狠的女……”扑通一声,话还没说完,顾倾城则是瞬间移动到了男子身前,一脚踩到他的胸口。让他说不出话来。

    “你伤成这样,没半年好不了。等半年以后实力还是如此。”收起踩着男子的脚,蔑视着看着她“你就肯定会被淘汰。”随后向擂台走回,快出新生队伍的时候,和刚才一般的气势爆发而出,笼罩所有新生“哼,全是废物。”

    气势笼罩着所有新生,几乎全都被这股气势压得抬不起头。却见三人仍然笔直而立。

    “嗯?”张道然那股无欲无求的眼神之中,多了一抹色彩看向三人。

    懒散男子也是往下望了望“这届有三个好苗子,新生翘楚啊。”

    顾倾城皱了皱眉头,收起所有气势眯着眼,也不动手,只是忽然一瞪,比之前一股更强大的气势冲着三人扑面而来!

    这股气势……想让我跪下吗?

    耀灵也是若有所思。随后大笑。

    “人间曾一顾摧城,再顾摧万甲”莫名战意透体而出,将那股逼迫自己的气势给顶住。他挺直腰板,桀骜不屈的盯着顾倾城“吾之武道,天亦不可违,地亦不可逆!”

    反观绮罗千盛却还是那般自然,好似三品武者的气势没有向他施压一样。新生群中间的一位男子则是闭着眼睛,但是那股四溢的战意却是和顾倾城的气势对碰起来,好似擦出火花一般。

    “这心境,比我当时还要强啊。”台上的英武男子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新生群的三人。

    顾倾城怒极反笑:“本来是想给你们一个下马威,让你跪下来这事就算了,毕竟我等七曜,对一个新生出手,倒是丢脸的事情。但是你这么不识抬举,便让你看看,七曜的实力,到底如何!”

    她左脚向前一踏,右手凌空伸开,一团熔岩出现在右手,又猛然一捏,熔岩的气息四散,迈开右脚,就要往前走去。

    绮罗千盛微笑着慢慢折开玉扇。

    另一位男子则是双拳紧握,好似要把空气捏爆一样。

    眼神一囹,耀灵黑色的阴气也一丝丝笼罩在手上。

    一直看戏的张道然微微眯了一眼“少见啊。”
二十二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