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杀人的胆魄,野外生存,探查匪团地点。不愧是天武,一个小考试都这么多内容。

    要是只知道修炼的话难免吃亏。

    “就让我以数量取胜吧,然后你就离我的绮罗千盛大人远一点。”轻蔑的看着耀灵。耀灵则是不为所动,随后转念一想“你要是输了呢?”

    “哼,对付你这种恶心的人,不会输!”轻蔑的扫了一眼耀灵,扭过头去不再看他。

    “哎呦,很自信啊,就不怕打脸吗。”耀灵倒是来了兴趣,调戏起她来。

    “我要是输了,以后我就不会在插手你和绮罗千盛大人的感情。”少女很是坚决。

    “不不……我不是,他也不是,你们都误会了。”耀灵有些哭笑不得,挥摆着双手解释道。

    “别狡辩了,三天以后。我若是真的输掉了,不仅不插手,还给你当一年的手下如何。”

    “打下手的?”耀灵则是皱着眉思考一下。

    “对,就是打下手。端盘子洗碗的你不要想了,不过要有人找你麻烦就要先过我这一关。”

    “那不就是贴身丫鬟?”嘴角一扬,微微一笑。

    用着看流氓的眼神看着耀灵“没想到你有了绮罗千盛大人还不满足?”一皱眉头“丫鬟那种东西怎么可能,都说了是手下。算了,对你这种人渣怎么会输?丫鬟就丫鬟吧,反正我会赢的,绮罗千盛大人也会对我刮目相看的!”说完气呼呼的走了。

    “唔……绮罗千盛好大的魅力啊,看来以后要离他远一点,要不然麻烦可不比招惹七曜少。”挠了挠头“要不干脆输掉完事,等她接近绮罗千盛吸引别的女生注意力,那些花痴对我也就没有那么多麻烦了”说完也往附近山脉探查起来。

    要是绮罗千盛在这里听到耀灵的想法,指不定如何抱着耀灵说我还能在抢救一下呢。

    百名考生,在这偌大的山脉之中探查起来,有的四五人一组,有的二三人,还有一些则是独行侠。

    耀灵则是站到一颗树上,飞跃在众多树枝之上,入猿猴般的矫健。

    看着前方淅淅沥沥的人群,耀灵不禁一笑,就这样大摇大摆,能抓到人才怪呢,何况山里还有不知名的魔物和野兽毒虫。这样铁定要吃亏啊。忽然一条毒蛇蹿像耀灵背部。

    顿时一股寒冰气源散发而出,直接把毒蛇冻成冰块掉了下去。

    “差点被打脸啊……我也要小心行事才行。”

    耀灵忽然从树上跳了下来,一排马匹的痕迹映入眼帘。

    “马的痕迹,很凌乱,时间看起来不长,人数五十人左右。匪团无误!就这一条道路啊。”

    耀灵直接蹿到一棵树上,继续快速前进飞越,忽然停下了脚步。借由树叶遮蔽,屏住呼吸,和四周环境渐渐融为一体。

    不远处,三个人骑马过来。每个人背后都背着一把火统,头上都系着一根蓝色丝带。待到三人不足耀灵站的树上五米时,耀灵向下猛然一跳,树枝也折断了。跳到一个人的马上,直接一拳轰头,寒冰掌直接攻向另一个人。顿时两条人命奉上。最旁边的人傻了一般望着耀灵,随后猛然抽着马鞭,想要逃离。拿过击杀获得的火统,耀灵直接当木棍一样仍像了那匹马。

    啪

    噗通

    马直接被巨力击倒,人也从马上摔了下来动弹不得。
二十七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