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耀灵的别墅之中。

    “你就应战呗,正好开个赌局,多拿点学分。”卿思辰完全没有做丫鬟的觉悟,直接往沙发一躺。啃着苹果。直到绮罗千盛来了,才淑女般的坐好。

    听到这话绮罗千盛也是有些兴趣“你的武技不会嫌多吧,反正风头够大,不差这一两局。”

    “绮罗,你怎么也这么无聊了…………”耀灵淡淡的道“我可没这个兴趣,要去你自己去,我还要修炼。”

    “对了,我是有件事情要和你们说的。”绮罗千盛忽然收了了温稳而谈的脸色,一脸严肃“你们可知道,布里塔尼亚和王朝边境出现了四十多具尸体?”

    “边境地带死人很正常啊,莫不是死的人很重要?”卿思辰直接八卦的问起来。

    “十一位一品武者,三十二位二品武者,全都是布里塔尼亚的人。”

    “哦?”耀灵也是来了兴致这么多高等级武者,哪怕是第二大国布里塔尼亚也吃不消吧。“当真如此?”

    “怎么可能?这么多高等武者,他们没有什么反应吗?”卿思辰也是震惊。

    “貌似布里塔尼亚那边没什么动静,王朝这边也没什么动静。反而是那些小国安分了不少。”打开玉扇轻轻摇曳。

    “天啊……难道布里塔尼亚想做些什么结果和守卫军队发生战斗了?”卿思辰有些吃惊“这么多高等武者,足以攻下除开五大国家以外的任何国度了。”

    “不是。”绮罗千盛有些严肃。

    “不是?莫不是…………”耀灵也想到了一个答案。

    “所有尸体死的样子都很恐怖,身上没有半点伤痕。”低头冥想,却不太想说出心中的答案。

    “天啊,宗师都做不到吧?我记得大灵王朝才五个仙武级的人物啊。”放下啃了一半的苹果。卿思辰也是没心情吃了。

    “恩,外界平民不清楚,只有我们这种武者知道这件事情,整个学院都在讨论这件事情呢。”

    “仙武…………吗?”耀灵思绪一转,仙武就像传说一般,有着仙人本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有在书中记载过。“白大元帅吗?”

    白大元帅,与大灵王朝祖皇帝至交,祖皇死时曾经托孤。是一位活了至少六百年的仙武了,世上尊称白灵仙王,是大灵王朝最结实的盾牌。也是大灵王朝皇室最敬重和崇拜的人。

    “貌似不是,白大元帅也不清楚。”绮罗千盛听了听,随后摇了摇头。

    “罢了,不提这件事了,话说你真的要当耀灵的侍女吗?”一脸笑眯眯的看向二人。

    “恩……愿赌服输,一年而已,如果绮罗千盛大人需要,我也可以为大人端茶倒水。”随后又是一股火热的眼神看向绮罗千盛。

    “对啊,绮罗,不如给你当侍女吧,我不需要的。”开什么玩笑,自从卿思辰来了之后,就窝在耀灵家不走了,唯一一次做饭还把厨房炸了,闹得现在成天都是耀灵做饭伺候他,什么都是耀灵收拾,耀灵已经受够了,巴不得赶紧把他撵走。

    “我就不了,我接取了任务,打算一边完成任务,一边游玩观赏风景。”收起玉扇“我今天是来向你,你们告别的呢,不知道你二人不接取任务一起吗?”

    “耀灵,走吧,和绮罗千盛一起啊。”卿思辰巴巴的看着耀灵“不,我还打算在修炼一个月,你自己想去就去吧。”

    “哎呀,天天修炼多无聊啊,出去还能挣点学分。”卿思辰不甘心的继续劝说。

    耀灵摇摇头,不为所动,有那个时间,不如把几项武技熟识一下,养养气海。

    一门二品的暗影线都足够耀灵钻研好久了,更别说七巧百变手这个万金油了。

    学分再好也没有自己的实力重要。毕竟武技是武者创造出来的,但那是别人的武技,要想真的强大,只要调试出属于自己的武技,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拒绝了卿思辰的提议,耀灵继续来到训练室,开始修炼武技。

    如同学院之中讲课的老师所讲。融合一切的武者,才是真正的武者。

    体术,气功,兵器,三者合一,威力到底有多大?
三十一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