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气功靠气海气源。”

    “兵器靠兵刃”

    “体术靠的是自身”

    “每一项都有其独特的特点。但是对于三项全能之人而言,全部融合,才是真正的最强。”

    耀灵想了想绮罗千盛,他貌似是三项全能,只不过精通兵器。对他而言,体术是维持兵器是输出,气功是增加兵器的伤害。

    那自己呢?

    “有二品气功,两个气源,但本来就不擅长气功,兵法其实只练习了三年,远没有自己体术牢靠。要找一把好刀。能让我把三种结合为一才行。”

    “有时间应该赚点学分去学院外部的兵器坊看看了。”毕竟兵器的强大,不容小觑。姜良仅凭一把弓就能斩敌百步之外,耀灵要是也这样做的话,气海根本不够用。

    想通了以后耀灵继续看起了神行步。修炼了一个月之后…………

    ……………………

    出了学院,租了一辆马车直朝着铁匠街那边走去。

    天武学院里,浓缩着整个国家的精华所在,只要你有学分,没有什么是买不到的。

    来到了铁匠街,耀灵漫无目的的行走着。

    这条街全都是打造兵器的,街上满是叮叮当当的脆响,还有学生们和铁匠铺讲价的吵闹声,显得热闹非凡。

    店铺里琳琅满目,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等等兵器到底都是,看花了庞霄的眼。

    开学两个月他都沉浸在修炼当中,还没来这里逛过。

    来到一家人数最多的铁匠铺。

    “您好”耀灵很礼貌的问了问。

    “小同学,有什么想买的吗?”一位老者从帘子后面慢慢走了出来。

    “我想把我的雁翎刀从新打造一番。”

    老者拿过刀,比划了两下“很平常的刀啊,不如挑选一把新的。”

    要说扔掉耀灵也有些舍不得,毕竟是祖传的,也跟了自己三年,有了感情。于是执意要改造。

    老者点了点头“六千”

    耀灵有些惊讶“多少?”

    “六千,小伙子,毕竟是改造,更麻烦啊。不要嫌贵,一把好的兵器能让你化解致命的攻击,不要吝啬啊。”

    耀灵有点无语,他刚才都转了转,其他店铺虽然冷清,但武器的确不错,顶头才四千,这老头竟然要六千。

    “抱歉,我没那么多学分”说完转身离开。

    耀灵本来就没学分了,本来想看看差多少再去接点任务转转学分。但是六千太贵了。赶上一个二级甚至是一级的任务了。

    “等会年轻人,我知道你,不错的好苗子,这样吧,你给我准备主材料,还有四千学分,我就给你改一下。”老者叫住了耀灵。

    耀灵虽然有些奇怪,四千还要主材料自己出,不过想了想这里生意最火,肯定不简单,于是决定先去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