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快要到晴柳县了。”外面车夫叫喊一声。

    耀灵忽然睁眼,深深叹出一口气。车内其他的人也紧张了起来。

    “终于到了吗”望了望外面。

    “大人,到站了”商人屁颠的跑了过来“大人一路辛苦了,这是大人保护我等的酬劳,还请大人笑纳。”说着掏出两张支票。

    “顺路而已,不必如此,收起来吧,说不要就不要。”摆了摆手准备下车。

    “大人真是为民除害啊,如果没有大人 ,我这车队就保不住了,有大人在,我这一路都心安啊!”哈着腰,笑眯眯的说着。

    可惜耀灵只是要到晴柳县,不打算继续往前走,和这商人也不是一路,商人就算想耀灵多呆一会也是不可能了。

    “行了,举手之劳而已,我先走了。”挥了挥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大人慢走,大人慢走。”

    “那个,耀灵……”田萌萌忽然追了过来。“那个小木刀,你说的是真的吗?”有些期盼的看着耀灵。

    “那个……算是吧。”

    “不如我们同行吧,多一个人也安全点不是吗。”李悯眼珠一转,问了问耀灵,毕竟他可是被吓的不轻。有这么一个大靠山不要白不要。

    “不同路。”耀灵撂下一句话径直的离开了。

    “我感觉这里好危险啊萌萌,跟着他吧,好歹安全点。”拽了拽田萌萌,跟着耀灵走。他现在可是草木皆兵了。

    耀灵看到他二人跟过来也没说什么,只要不妨碍到他的事情就可以。问了个路人镇长的家,就往镇长的住处去了。

    到了镇长家,耀灵拿出徽章,自报身份,镇长是一位垂垂老者。听到天武来人,立马跪了下去。“原来是天武的大人来到此处,未去远迎,是老小人之罪,实乃惶恐……”

    这老者听到了耀灵的身份直接把他当爷爷一样拱了起来。

    天武学生这么大影响力吗?耀灵之前没感觉得啊。

    摇摇头,扯起镇长。

    “不用如此了,我是来完成学院的委托任务,把墓地告诉我,我亲自查探一番。”

    “墓地?什么墓地?”

    正在此时,李悯和田萌萌跟了过来,听到声音,二人连忙问道。

    “这两位大人也是吗?”镇长看到后面两位同样学生模样的人,有些疑问的问着耀灵。

    “不是天武的。”耀灵摇了摇头。

    “我们是景辽省高等化学院的……”

    “不管你们是谁,我正在和天武的大人商讨问题,等讨论完了再说。”镇长呵斥着。

    “好的。”田萌萌低着头,这种反应差距太大了吧?

    没有了二人的唠叨,老者恭敬地吧耀灵请到了厅堂,吩咐下人上茶之后,拿上一张地图。“大人请看。”

    耀灵接过地图扫了一眼,羊皮纸制作的地图,描绘着晴柳县和几座山峰,一股笔墨气息从中散发而来。

    “大人,其中画圆圈的是哪个墓地的位置,这个墓地本来是村子里面上年纪的人去世后埋葬的地方,已经四百多年了。”然后一阵惊恐的面色浮现上来“可是就在一个月前,守墓人在晚上发现墓地之中多出了绿色的光,时不时还有哀嚎。有几个胆子大的人晚上一起去查探,但是却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才希望能让三大学府的学子或者天武的大人查探一番。”
三十五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