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你二人竟然没回去啊?”耀灵皱了皱眉头“这里很危险,随我回去吧。”

    田萌萌有些怯怯的,用手指了指问道“你拿的…………是什么怪物?”

    “先随我回镇长家吧。”自顾自的提着灯笼往前走着。李悯和田萌萌也是紧紧跟着。

    ……

    “大人,请用茶。”

    在镇长家的厅堂,地上摆着两具血淋淋的尸身头颅。耀灵则是在主座上饮着茶。

    “大人……这,这是…………?”镇长有些惊恐的指着地上的东西。

    “我正是说这件事情的”放下茶杯,用手戳了戳头“那片墓地有着数量不明的魔物,你们不要再去了。你记得上报啊。”

    镇长有些惊慌“可是,大人,有妖物的话,您一走…………”

    摆了摆手“貌似都出不来的样子,只要不去就行了,就上报有六——七品不等的魔物。数量不明。行了,我这就走了。”

    田萌萌和李悯一听有妖怪,自然也不敢待在这里了。

    “那个,耀灵,我们能和你一起吗?”田萌萌有些期寄的看着耀灵。

    摇了摇头,李悯和田萌萌只是一个插曲,拿一个大包裹包上了尸身。在镇长恭敬地挽留中也不在停留,直接去做下一个任务。

    他接了二十多个任务,以山河省的面积来说,任务都很分散,就算特地挑选一些距离相近的地方也要走个一天时间。

    按照两天一个任务,等做完这些任务,大考就会来临了。

    剿灭盗匪团,考察危险事物,采摘草药,去乡镇以外探查野兽等……

    静谧的虎身之上,一个年轻人躺在上面。如果有路人看到肯定会惊吓到的,不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头猛虎已经断了气。

    “行了,这头有点神智的老虎也死了,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大考了,准备回学院了啊!”

    这一个多月,倒是没有让他碰上魔物。

    两个月后,时至大考时节,那些做任务的考生纷纷归来,天武学院每次都是这个时候的人最多。

    任务大厅之内,不少人排队交着任务。

    咚隆。

    只见大门传来一声沉重的脚步,大厅众人下意识回头,一位风尘仆仆的短打少年,背着一个大包裹,缓步走来。

    看徽章,是一个一年级生啊。

    他身上,沾染了各种血液,野兽的,魔物的,甚至是人的。

    随着他的走动,一股血腥气的风也刮了过来。也不知道包裹之中装了些什么、

    这个少年没有掩藏自己的气息,身体散发的精悍和气势让人眼前一亮。

    几个高年级生神色一聚,有些不可置信,也有些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他们实力不弱,一眼就看出了这个一年级的深浅。

    以一年级之年龄经验,踏入七品武者,这等天才,为何以前没听说过?

    “是耀灵。”

    低年级的倒是都认识这位新生翘楚。耀灵消失两个月没有踪影,但是却都还记得他,毕竟两个月前公然和那个战力无双的凌逊掐上了,还占了不小的优势。

    “原来他就是耀灵啊,有理有据!”

三十八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